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换掉小格保罗都不容易 埃尔维斯成一大焦点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随着联赛第一个间歇期的临近,战绩不佳的国安正在酝酿重新调整球队,“是否更换外援”就成了俱乐部高层必须面对的关键问题。但无论是中后卫保罗还是进球不多的小格里菲斯,国安队调整谁都不容易。

  表现最好的马季奇和身价最高的马丁内斯显然不在考虑范围之内,身为队内最佳射手的大格也没有危险,保罗和小格里菲斯就成为了目标。但现在国安已经显现出后卫线年龄偏大、伤病增多的趋势,前场缺少高中锋也是现实,所以调整外援也是顺理成章。

  但根据足协规定,一支球队一年可以签下7人次的外援,国安已经使用了五人次的名额,这意味着只有两个调整名额。在短时间内找到两名高水平外援,不太可能。目前队内的倾向是换掉小格,但据记者了解,大格对于和自己兄弟在一起踢球十分在意,如果换掉小格,也许会影响他的状态。而且瑞恩格里菲斯在澳大利亚客场刚进一球。此前被认为是“水货”的保罗,最近状态也渐入佳境。

  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可能上场的洪都拉斯外援埃尔维斯则是国安队上赛季的强力中锋。2007年在丰体他的进球帮助亚泰击败国安,上赛季埃尔维斯只为亚泰出战3场就被高洪波打入冷宫,随后中途转投北京国安。上赛季结束后,国安没有与埃尔维斯续约,亚泰却又收留了这位旧将。如果埃尔维斯能够上场,将是比赛中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 保罗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