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陕西折将再遇雨天 韩燕鸣破门力助天津客场获胜

   北方网消息(记者季婕非 摄影刘欣):2009年5月10日15:30,天津泰达客场挑战陕西中新浐灞,由于赛前西安淅淅沥沥下了几天的雨,而且截止到比赛开始,雨也没有停下来的迹象,因此球场看上去很湿滑,恐怕会对双方的技战术发挥多少产生一些影响,尤其不擅长雨战的泰达。

  第3分钟,谭望嵩后场断球发起进攻,在对方禁区左前方的位置被对手绊倒,蒿俊闵发出的球被对方门将双拳击出,由于雨天球很湿滑,守门员不敢直接接球,双拳击出是很好的处理方式。第6分钟,陕西赢得一粒角球,何杨负责盯防王鹏的时候注意力不够集中,后者头球一蹭,球划着门柱滚出地线,泰达众将惊出一身冷汗。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泰达队员似乎不如对方更加适应湿滑的场地。第10分钟,泰达的蒿俊闵在右路发起进攻,下底后将球传给门柱远端的路易斯,后者高高跃起将球顶进对方大门,但却被当值主裁判罚犯规在先。

  15分钟时,凯莱因为大腿内侧肌肉拉伤而被迫暂时离场,托马西被迫客串中卫,在多一人的情况下,陕西对泰达球门发起了猛烈地攻击。经过3分钟的处理后,罗马尼亚的外援凯撒顶替凯莱出场,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登场。赛季之初的两名中后卫都因为受伤而不能比赛了,希望凯撒和何杨能够担当起后防的大任。

  22分钟陕西队在泰达禁区右侧赢得一粒任意球,但队长开出的球高高飞出横梁。目前,从现在的状况来看,似乎泰达队没有太好的机会攻入到对方禁区内,如果继续被陕西围绕我们的进去组织进攻的话,我们很难保证球门不失。

  比赛进行到30分钟的时候,泰达在前场右侧被对手犯规,右路发起进攻后,守门员将球击出,球落在泰达和陕西队员中间,但被陕西队员率先出脚将球破坏。两分钟后,路易斯在和对方拼抢过程中摔倒,队医上前处理,就在大家以为路易斯也要因伤离场时,他一瘸一拐地站了起来,重新回到赛场上。雨天场地湿滑,希望泰达队员一方面在努力进攻的同时,要注意不要受伤,以免影响接下来的比赛。38分钟,蒿俊闵在禁区弧内接到队友的传球后起脚射门,但球略微高出横梁。

  44分钟,对方队员在禁区内手球,裁判却视而不见。1分钟后,陕西队马尔文在禁区右侧前沿推到了马磊磊,蒿俊闵主罚任意球选择了直接射门,球划出一道弧线后直奔对方球门远角,但可惜球顺着横梁擦出底线。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47分钟,陕西队一次速度并不快的反击对泰达构成威胁,维森特的头球打在边网上,让教练席惊出一身冷汗。下半场,双方节奏明显加快了,似乎都不甘心在比赛中仅仅拿到1分。58分钟,杨君在防守对方的一次头球攻门时和队友凯撒撞到一起,后者休克后倒地被担架抬出场,托马西暂时回来出任中后卫。经过一阵的处理后,他回到场上,幸好泰达没有在一个位置上连续损失两元大将。

  60分钟,教练组用韩燕鸣换下了马磊磊,尽管在上一场对阵川崎前锋的比赛中,马磊磊表现可谓惊艳,但从本场比赛开场的60分钟来开,他在和曹阳的配合上似乎不够默契,而且在中场的控球能力上也显得不是很强。63分钟,泰达连续在对方左侧赢得两粒角球,韩燕鸣的两次罚球都选择了前点,但都被陕西队员顶到。5分钟后,对方朱佳伟在中路晃过了一名防守队员后,突入禁区,协防的曹阳封死其进球的路线后将球破坏。71分钟,何杨和托马西撞到一起后,下场处理伤势,今天泰达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真可谓命运多舛。

  77分钟,替补毛彪上场的张烁在禁区弧前辈忻峰犯规,后者得了一张黄牌,泰达赢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蒿俊闵开出的球直奔对方球门,可惜由于球打得太正,对方门将将球稳稳没收。两分钟后,替补席上的迟嵘亮对于裁判的判罚给出了质疑,结果被当值主裁给予了黄牌。

  83分钟,蒿俊闵右路下底传中,王新欣前点背身拿球强行一记转身射门,吴彦晟把球扑出,跟上的韩燕鸣补射得分。

  最后10分钟,陕西队全力进攻,但最终都无功而返,经过90分钟的鏖战,泰达在损失了一名中后卫的情况下,以1:0艰难战胜了对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路易斯 | 凯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