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中超第八轮上演焦点战 北京客场横扫长春取三分

  大屠杀 北京6:2横扫长春

  三秦都市报 - 2009-05-11

  中超第八轮的焦点战役无疑是北京国安在客场同长春亚泰的较量,结果在亚冠赛场上节节败退的北京国安终于在国内赛场上找到了尊严。他们在客场制造了今年联赛比分最为悬殊的一场比赛,6:2横扫曾经的中超冠军长春亚泰。


  本场比赛双方的士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长春亚泰刚刚经历两连胜,处于明显的上升阶段,而北京国安则由于亚冠的出局,显得有些灰头土脸。不过,比赛开始后,北京国安一改往日的精神不振,在客场同对方展开了对攻战。对于国安队的这一战术,亚泰队显然有些准备不足,第21分钟,杨昊大力抽射为北京国安率先打破了僵局。不过,这仅仅是北京国安本场比赛进攻狂潮的开始,9分钟之后,瑞恩·格里菲斯横向一带后果断转身劲射,一脚世界波将皮球送入球门上角,国安2: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国安队取得了梦幻开局,仅仅5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就攻进了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二粒进球。第55分钟,闫相闯右翼再度形成反击快攻,在带球突入禁区后,闫相闯面对出击的宗磊冷静低射破门,比分扩大为4:0。第86分钟,保罗头球摆渡禁区,隋东亮插上面对宗磊攻门,宗磊虽碰到皮球,但还是未能阻止球门再度失守,比分扩大为5:0。

  第82分钟亚泰队扳回一球,曹添堡接应左路低传于后点包抄破门。但在第86分钟,国安又利用反击机会取得入球———陶伟左翼斜传亚泰禁区后点,闫相闯凌空垫射小角度破门,比分扩大为6:1。终场前,曹添堡又在禁区左翼转身攻门造成杨智脱手,埃尔韦斯补射破门,但最终国安仍以6:2客场大胜亚泰。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周蓓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相闯 | 格里菲斯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