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朱骏:平局已经很好了 毛剑卿能进球只是运气好

  当申花队主场1比1战平青岛中能、在积分榜第七的位置上原地踏步时,当申花队员有些灰头土脸地坐上大巴时,朱骏却出人意料地表示,能够战平青岛中能,对目前的申花队而言,已经是一个很好的结果了:“我不是要为球队赢不了球找借口。

没能拿到3分,我也觉得有些遗憾,但是能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回来,已经很不错了。”

  连续四个客场,中间还包括亚冠联赛的两场比赛,在朱骏看来,这样的魔鬼赛程,球员体能上的消耗是一方面,更要命的是,一些队员在心理上也出现了反应。“其实很正常,换成你和我,这样连着打比赛,不可能不受影响。”虽然本轮联赛回到了主场,对手又是刚刚经历了换帅的青岛中能,但正是之前征战魔鬼赛程造成的“后遗症”,导致了申花队昨晚平平的表现。“外界可能认为申花又在搞轮换,但是老贾能用一帮替补队员打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尤其是中场,于涛停赛,陈涛受伤没进大名单,王洪亮阑尾发炎,中场几乎是换了一套人马在打。毛剑卿发烧烧到40度,此前基本上没怎么训练,今天上去进了个球,只能说他是运气好。小赫莱布也有点拉伤,最后也是硬撑下来的,因为换人名额已经用完了。”

  与同样参加亚冠联赛的其他三支中超球队相比,申花无疑是昨天表现最差的,因为泰达、鲁能和国安都战胜了各自对手,鲁能更是攀升到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对于这些,朱骏显然并不怎么着急:“到今天为止,联赛不过才打了8轮,我们跟排在第一的鲁能队应该是差了5分吧。我跟队员说了,国内联赛我们还输得起,包括那些伤号,该养的一定要养好,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全力以赴打好19日跟鹿岛鹿角队的亚冠比赛。我不管别人怎么想,只要有出线希望,我们首先要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也就是说,绝不允许再出现去年中超最后一轮那种情况,机会出来了,自己却抓不住。”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