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申花再爆“手机门”传奇 毛剑卿出场需感谢青岛

  老天有时候真像长了眼睛。越是被“疑似封杀”的队员,越是能救申花的命。此时感叹一句: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也可以更积极的感叹:亡羊补牢,未为晚矣。

  问题是,这样的感叹,对申花没用。类似毛剑卿身陷“手机门”的故事,还会继续上演。

  小毛消失半个月了。说是发烧,高烧不退,烧到40度。人家隔离H1N1也就7天,申花卫生工作做得好,一隔就隔半个月。

  这半个月,申花四个客场2平2负,送走亚冠,中超暴跌。昨天连主场全胜纪录都搭进去了。由小毛提前下场开始,由小毛终场救主结束,也算有始有终,首尾呼应。发烧要烧半个月?连球队都不用跟?于是第二个版本——“手机门”的传闻不胫而走。

  现在的申花,赛前有收手机的传统。足球环境恶劣,俱乐部严防死守。说是之前一个客场,申花工作人员在枕头底下查到有队员私藏手机。这还了得?随后的比赛,对深圳,小毛打了半场;对水原,不到40分钟换下;对长春、对北京、对新加坡,小毛消失。如果不是主场落后,昨天依然没进首发名单的小毛还真不知道能否复出。

  “手机门”未必是事实,但似乎比“发烧”可信。申花玩“封杀”是高手,传闻自然越传越真。赛前收手机,不是申花的首创。问题是,收了手机是否会未经机主同意就查短信,翻电话记录,甚至私自打开球员宾馆房门?但愿不会。

  有球员开玩笑说,每次拿回手机先要查一下余额。更有甚者,说自己的手机从来不开通国际漫游业务。

  是“发烧”养好了毛剑卿,还是“手机门”刺激了毛剑卿?反正向来体能不佳的小毛爆发了。越是被怀疑,越要证明给俱乐部看。杜威又被“疑似封杀”了,杜威什么时候爆发?

  申花喜欢后发制人。比如收手机刺激队员,比如把主力先搁在板凳上。现在落后鲁能5分了,申花又可以扮演“苦苦追赶”的英雄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