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上海地区高球资讯

2009年第一届比赛达人上海东方友谊赛尽兴收杆


    搜狐体育讯 2009年5月8日,由高尔夫达人网主办的比赛达人友谊赛首场比赛在上海东方高尔夫球场完美收杆。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名嘉宾参加了比赛。

  炙热的阳光丝毫没有抵挡球友们打球的热情,尽管原定比赛于8点30分开球,但仍有很多球友不到8点便早早赶来,让主办方很感动。比赛成绩采用新新贝利亚计分方式,奖项设置也很丰富,除了总杆1-3名,净杆1-3名之外,还设有远距奖、近洞奖,和大家都很期待的幸运抽奖。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位球友鸣锣收兵,同时也诞生了本次比赛的风云得主,他们分别是:

  总杆冠军 陈坚

  总杆亚军 沈宏昌

  总杆季军 吴聪明

  净杆冠军 李镕广

  净杆亚军 邱世伟

  净杆季军 谢金成

  远距奖:2#洞 李桃江

  11#洞 邓仁情

  近洞奖:#8洞 徐明堂

  17#洞 陈小东

  下午2时,特地为球友们精心准备的东方美食体验在二楼会所温馨举行。

别出心裁的美酒品鉴、名额丰富的幸运轮盘环节,都活跃了现场气氛。大家在尽兴地打球之余,也真正体验到了健康、轻松的生活真意。

  比赛达人友谊赛继上海东方首站后,还将陆续辗转数个城市,在上海棕榈滩、海宁尖山、北京大运河等知名高球场开赛。只要你是达人网的会员,就可以积分,加上开心的价格来参赛,其它打球差价,我们帮你补足。还可以通过积分换实物的形式,挑选你自己喜欢的奖品。球友们纷纷对这一新颖的方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每场比赛设立的一杆进洞奖金也是吸引了众多球友们的眼球。所谓一杆进洞奖金,即根据参赛名额,每一位参赛嘉宾,达人网都会捐出20元,作为奖金。奖金可以累积,直到有人打进一杆进洞,再归零累积。虽然本次比赛没有人夺得这一奖金,但大家都表示有信心继续挑战。

  达人赛的宗旨就是让球友开心,让球场省心。大家通过参加比赛,既能结交朋友,又能成为省钱高手,真正享受高尔夫带来的乐趣,这也是我们举办达人赛的初衷和愿望。

  5月22日,达人赛第二场,上海棕榈滩高尔夫球场我们再聚首

  报名电话:021--51872950--808 (Cheer)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