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申花主场战平全身而退 球队内外刮起不信任之风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客场再怎么不顺利,虹口都是申花最后的大本营——以及一个需要稳守的底线。在这个月圆夜,在这个母亲节,这个主场几乎遭到沦陷,所有人都应该感谢米利甘这个澳洲手榴弹:又是同样的马戏手法,毛剑卿中路跟上飞身头球攻门,青岛队门将刘震理飞身扑了一下,但皮球正好砸在队友肩膀上弹进门里,上海申花艰难扳平,此时距离比赛结束仅仅只有5分钟左右……1:1,申花全身而退——但,这可是主场!

  这样的情景似曾相识,就在5天前的新加坡JalanBesar球场,申花队也是在最后的一刻钟内才扳平比分。

似乎,在面对弱队的时候,听上去很强大的“申花”这个名字已经不再具有名副其实的战斗力。无论在新加坡还实在虹口足球场,球迷都在最后时刻整齐划一地高喊“进攻”,这个场景很令人感动。是鼓励,或者也可以算是敦促,球迷对于申花的耐心也不是无止境的。值得注意的是,申花队的前锋巴尔克斯在被换下的时候居然得到了一些本土球迷的欢呼。除了米利甘,其他的外援依旧没有得到完全的认可,甚至已经被贴上“水货”的标签。在球迷和球队之间、球队和球员之间、俱乐部和球队之间,一些微妙的不信任正随着成绩的下滑而风生水起。

  “主场一定就要拿下。”这是申花的宣言,4:1拿下山东鲁能是一个很好的开头,同样比分拿下深圳也似乎延续了一个不错的趋势,但是申花的这条线正在急剧下降中。而曾经在虹口被申花羞辱的山东鲁能,则同样在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奋起战胜此前领头的河南队取而代之,此外他们还保留着中超球队晋级亚冠联赛淘汰赛的最后希望。而一个多月前,这支球队还为周海滨的忽然出走而有些不知所措。因此,上个赛季冠亚军之间,并不仅仅是2分的差距;面临危机,在短暂的时间中能否稳定下来,这才是两者在气质方面的差异。申花有很多伤病,但是在同样双先作战的山东面前,的确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讲,赢一战痛快还是赢得全局,申花此前笑得有点早。

  12分的申花排名第七,17分的鲁能高居榜首。而更需要注意的是,同城的东亚队已经位居中甲第一,虎视眈眈。面对这个局面,申花必须做出一些改变了。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