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被迫轮换意外大胜 李章洙:下课压力仍存在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2比6的比分让李树斌很无奈。

  亚泰2:6国安

  亚泰首发阵容442

  宗磊/唐京、梅尔坎、王万鹏、张笑非/杜震宇、刘晓东、麦凯、姜鹏翔/舒巴西奇、曹添堡

  国安首发阵容451

  杨智/杨璞、保罗、张永海、张辛昕/马丁内斯、陶伟、马季奇、杨昊、闫相闯/瑞恩·格里菲斯

  目标3分,不胜可能下课。赛前,种种传闻对铁帅李章洙都极为不利。亚冠赛场铩羽而归,中超多轮不胜,赛季前投入巨大的国安极有可能再次空手而归。
就在外界不看好的情况下,国安10日在客场6比2大胜亚泰,这场胜利也使得铁帅下课的压力骤减。按照主教练李章洙的想法,之所以当初把7、8名主力球员留在北京,并不是有意放弃亚冠,实在是因为这些主力球员都存在不同的伤病,不让他们去澳大利亚,是为了让他们好好休息。

  本来以为主力球员休息了一周,身体可以得到恢复,想不到一些伤号的伤情远比想像得要严重的多。队长徐云龙因为滑囊浮肿,根本无法参加正常训练,所以干脆没有来到长春,同时因为受伤留在北京的还有右后卫路姜,这样一来,国安队的后防线又显得人员紧张。在这种情况下,李章洙不得不对阵容进行较大调整,排出了一个以替补球员为主的首发阵容。然而就是这样一个阵容,把长春亚泰的球门打成了筛子。之前国安一共才打入了8个进球,然而在这一场过后,他们以14个进球排到了中超球队总进球的第一。赛后,李章洙认为,最主要的原因是中场抢断比较积极,而且球员在中场输送球及时准确,前锋射门果断。的确,6个进球有三个都是通过中场抢断后打反击获得的,而长春显然对这一点没有准备。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是,中场休息时,李章洙走过去和主裁判进行了交流,当时国安已经2比0领先了。“没什么,我只是过去问问裁判的判罚尺度。要知道2比0的优势并不保险。”他告诉记者。显然,他很紧张这场胜利,即使领先他也不放心。

  回到酒店,老李的心情非常好,吃晚饭时和其他几名教练聊了近一个小时,话题主要还是围绕着球队。一名教练告诉记者,这场比赛赢就赢在准备充分。“这场比赛前说什么的都有,核心只有一个,赢不了老李就要走人。但他丝毫没有把这放在心上,放手一搏反而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不过老李也在反思,如果之前就启用这些球员,效果会不会更好一些。”对于下课的说法,李章洙并不在意:“我并不理会外界的传言,对于一个主教练来说,下课的压力随时都存在,你们说在我脸上看不到压力,我也不能每天哭啊。输了我要负责任,赢了也不等于就万事大吉。对我来说,这仅仅就是一场胜利而已。”凌波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