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第十一届全运女足预赛 不靠抽签川女足直接晋级

  本报讯 (记者 胡锐凯) 昨天,第十一届全运会女足(青年组)预赛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四川剑南春女足1∶0战胜黑龙江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4战全胜的江苏女足占据了小组另一个直接晋级的名额,而湖北女足则将参加附加赛。

  月初,四川女足(成年组)依靠抽签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决赛圈,被外界认为是沾了东道主的光。这让随后参加比赛的四川青年女足背负了很大压力——要争取靠实力出线。本次比赛,四川女足连续战胜新疆、湖北、黑龙江女足,仅输给了本届全运会夺冠呼声最高的江苏队。昨天与黑龙江女足比赛结束后,四川青年女足的姑娘们很骄傲,因为在比赛中她们战胜了实力并不弱的湖北队和黑龙江队,更重要的是,“我们晋级没靠抽签。”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