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专家:巴蒂尔可以更好 湖人队懒散恐无缘总冠军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视频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缺少姚明的火箭队在主场以99-87轻取湖人,将总比分扳成2平。一支完全“平民化”的球队在布鲁克斯、巴蒂尔等人的带领下打出完美的团队进攻,他们让西部老大湖人束手无策、毫无还手之力。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杰罗姆-所罗门赛后在博客中撰文给予了点评和分析:

  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布鲁克斯不可能每天晚上都会有如此表现,但他要保持像这场比赛一样的进攻性。巴蒂尔也应该如此。我们一直在说,不管姚明在与不在,他们俩都要这样做,都要保持这种状态。不过,对于火箭队来说,问题是布鲁克斯和巴蒂尔究竟能不能真的做到这一点。也许现在他们俩应该已经认识到自己对于火箭队的重要性。

  对于巴蒂尔来说,我认为他还可以做得更好。这与我对那些“不会”或不能打球的球员的期望完全不同,因为我从来不对他们有任何期望。但是,像巴蒂尔这样的球员,只要他愿意努力,肯定就可以发光。如果他足够的聪明,这将是他最好的机会,他也许会成为一名更优秀的球员。

  在赛后的庆祝活动中,巴蒂尔的一句话最让我深有感触。巴蒂尔说,“我现在已经完全放开了。”既然对手并没有把防守重点放在巴蒂尔身上,那么巴蒂尔就应该为球队多做贡献。为什么直到等到姚明受伤赛季报销,巴蒂尔才决定在攻防两端努力呢?

  这场比赛就是湖人外强中干的证明。这和去年的总决赛当中湖人倒在凯尔特人面前有相似之处。因此,那些所有认为湖人比火箭更强、更优秀的人都错了。火箭打出了自己的精神,而湖人恰恰输在精神层面。除了科比,其余所有人都根本没有杀手的本性。虽然湖人仍然是西部最大的夺冠热门,但懒散的作风将让湖人付出代价。湖人可能会无缘总冠军。

  姚明受伤后,海耶斯担当首发,而且他的表现出乎大家的意料。此前,他之所以不能成为首发,而且上场时间较少,肯定是有原因的,因为他的能力还不足成为首发。但是,他却是火箭队重要的一份子。这场比赛,他完全尽职尽守,而且表现相当不错。许多聪明的防守,漂亮的进攻都有他的功劳。在内线,海耶斯有效限制了加索尔的跳投,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海耶斯有着更好的发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火箭!
湖人淘汰火箭晋级已无悬念!!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