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性丑闻遭曝光 舞女爆料飞鱼私生活糜烂


   北京奥运会八金王、美国飞鱼菲尔普斯最近一段时间运气一直不佳,在被爆吸食大麻被禁赛三个月后,这位飞鱼再次惹来麻烦,一位酒吧舞女向外界自爆她与菲尔普斯不可告人的情事,更将飞鱼生活中的陋习向外大肆渲染。

  据《世界新闻报》消息,该名舞女名叫特蕾莎,在菲尔普斯的家乡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一家酒吧工作,她也是和菲尔普斯在那里认识的。在接受采访时,特蕾莎毫不掩饰她与飞鱼的暧昧关系,更将这位“英雄少年”的种种恶行大白于天下:私生活糜烂,放纵自己的性行为;试图购买大麻取悦她;吸烟,随地吐痰,把整个家搞得肮脏无比;非常吝啬,爱赌博;就像没长大的孩子,动不动就哭等等。

  罪状1 私生活糜烂

  据特蕾莎回忆说,他们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就是在自己工作的地方,那里也是去年11月份他吸食大麻的地方。那天喝得酩酊大醉的菲尔普斯邀请了特蕾莎和她的几个舞女朋友回到了他价值110万的海滨公寓,并和包括特蕾莎在内的两位姑娘过夜。

  但菲尔普斯在随后一段时间里捉摸不定,甚至连电话也没给特蕾莎打过。“后来我发现他和另一个女孩在一起。我甚至听说至少有5或6名女孩,他可以在任何时候打电话叫她们过来。”

  在禁赛期间,菲尔普斯再次耐不住寂寞,偶尔还会给对方发发信息。“他说他的房子在装修,所以一个人住在酒店。他告诉我如果愿意,可以随时去他那里。然后他在10分钟内发了15条信息,问我什么时候到。当我到了那里,我去浴室,他总是跟着我,尽管他有三个朋友坐在不远的地方。他开始吻我,并发生性行为。”

  罪状2 用大麻诱惑女友

  自从今年2月份爆出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新闻后,很长时间他的情绪非常低落,而他也找到了最好的倾诉对象,这个对象就是特蕾莎,“他跟我说:‘我无法相信事情已经发生,我很害怕自己的职业生涯就此结束。’他几乎哭了出来。”

  虽然为此感到害怕,不过在事情曝光前,据特蕾莎透露,菲尔普斯经常对她炫耀、吹嘘自己的吸食大麻史,更想要和特蕾莎一起“享用”。特蕾莎说:“他告诉我,从北京回来之后,他就开始吸食大麻了。有一天晚上,他本想给我一些,但却没有找到。”

  说到这里,特蕾莎用了“变态”两个字形容飞鱼。“菲尔普斯甚至变得有些变态,他告诉他的朋友,如果他们在他在场的情况下使用手机照相的话,他将会把它丢到河里。我想,他是怕别人再次拍到他不应该做的事情吧。”

  罪状3 为人吝啬无比

  自从北京奥运会结束后,菲尔普斯的人气达到了顶点,随之而来的是无数的代言合约,这也让他成为百万富翁,不过在特蕾莎眼中,飞鱼却非常小气。“我从来没有见过他的金牌,家里也没有很多东西。他的房间空荡荡的,没有什么食物,只是在储藏间有一些糖果以及在冰箱里放了很多啤酒。”

  除此以外,特蕾莎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菲尔普斯从不带她出现在公众场合,除了一次在墨西哥风味餐厅吃了一顿快餐。特蕾莎说:“那顿晚餐不是浪漫的烛光晚餐,他只给我买了一些软的玉米面豆卷。他曾经答应过要带我去一家很漂亮的餐馆吃饭,但至今都没有兑现。”

  罪状4 肮脏龌龊是赌徒

  在很多人眼中,菲尔普斯是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偶像,不过在特蕾莎看来,菲尔普斯并非一个好男孩,更不值得别人去崇敬。“我没有见过他吸食大麻,但我经常看到他喝酒和吸烟,当他喝醉后,就开始哭泣。他抽烟的样子也非常令人恶心,他的房子里都是塑料瓶,里面吐满了他的痰。”

  特蕾莎透露,菲尔普斯还是一个十足的赌徒。“去年圣诞节之后我只见到过菲尔普斯几次,在他被禁赛之后,他的肌肉开始萎缩,他真的已经不成人形了。菲尔普斯经常在线玩扑克。他几乎用所有时间来玩扑克。他赌了很多钱,他有一个目标就是扑克冠军。”

  虽然与菲尔普斯有着一段情,不过这段感情显然并不受到菲尔普斯母亲的接受,而特蕾莎也早就料到两人的关系不会有未来。她说:“虽然他是那种我只要联系就能勾住的人,但我并不认为我们之间会有未来。他的母亲绝不会批准我们。她的思想很顽固,她只关心她儿子本人,他们只关心我这样的人会不会破坏他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