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全国足球代表大会 > 足球改革

足协欲修改国内转会制度 周海滨事件打官司必败

  本报讯 周海滨、冯潇霆等国内优秀球员在自由转会到国外俱乐部方面的毅然决然刺痛了培养他们的俱乐部,也让中国足协意识到国内注册转会办法与国际足联有关规定接轨的必要性。近日,中国足协向包括青少部、联赛部在内的部分职能部门下发了关于征集国内注册转会办法修改意见的通知,相关会议也将于近期召开。

 

  据悉,目前现行国内转会办法并没有像国际足联转会规定那样为21岁以下球员转会明码标出培养费用支付额度,只是笼统标出了某业余球员如被职业俱乐部引入,该俱乐部要支付球员培养方固定额度的培养费。

  参与相关讨论的联赛部副主任刘希付昨天透露,“目前,修改工作刚刚进入征集意见的初级阶段。”注册办一位官员接着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具体修改内容,但可以肯定的是,修改目标就是避免国内转会办法与国际规定矛盾,年内肯定落实。当初如我们拒绝放行周海滨,那么只要打起官司,我们必败,可我们也应该考虑俱乐部利益。完善规定就是要避免类似两难发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