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欲抢拜仁猎物 诺坎普鸡肋为何成热门?

  在西班牙媒体评选出本赛季伊比利亚最差十大收购中,巴塞罗那去年夏天从阿森纳抢夺而来的亚历山大-赫莱布名列榜首。然而目前在梅阿查苦等中场大脑启动的何塞-穆里尼奥却深知这位在酋长球场独当一面的白俄罗斯国脚的威力,据意媒体最新消息,蓝黑军团准备抢在拜仁慕尼黑之前,签下这位诺坎普鸡肋。

  葡萄牙战术大师与亚瑟尼-温格之间的较量直到现在也被英格兰媒体所津津乐道,而据称当年对于这位枪手中场旧臣,穆帅就曾垂涎三尺,然而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金元大棒并没有帮助切尔西最终获得白俄罗斯人。

  现在看来在国际米兰主席马西莫-莫拉蒂地帮助下,葡萄牙人可以将与赫莱布的擦肩而过变为师徒关系,特别是在1180万英镑身价加盟加泰罗尼亚巨人之后替补席的位置也将这位东欧中场推向了梅阿查。

  本赛季赫莱布仅仅在约瑟夫-瓜迪奥拉统率下的巴萨出场16次,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从替补席上站起来出战一些无关痛痒的比赛。因而白俄罗斯人已经暗示自己将在新赛季开始前搞定自己的未来,转会将是惟一的选择。

  由于出身当年德甲豪门、千年老二勒沃库森,因而包括拜仁慕尼黑和汉堡都表示了对于这位日耳曼联赛旧将的兴趣,然而只要莫拉蒂出手,相信这位组织型中场大将极有可能在下赛季身披蓝黑战袍。

  四球员加盟

  有关梅阿查今夏换帅的传闻一直存在,但国际米兰主席马西莫-莫拉蒂是个说一不二的人,罗伯托-曼奇尼无法官复原职,弗兰克-里杰卡尔德也不能逐鹿亚平宁。他既然已经保证穆里尼奥可以长期指掌教鞭,就不会随便将其轰走。在得到主席的充分肯定后,前切尔西主帅才有机会大展拳脚。

  “我们的球队需要进一步提升实力,但不是现在。目前,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争取胜利。”“特殊的一个”到目前为止还不急于处理转会事宜,但是梅阿查未来蓝图已经出现在他心中,“弄清楚我们究竟在哪些方面需要提高并不难。国际米兰不需要大换血,但是各个方面、各个位置全都有待加强。若能得到一名后卫、两名中场球员和一名前锋,我们就可以提升一个档次。”

  此前,意大利《都灵体育报》宣称包括马尔科-马特拉齐、小曼奇尼、夏季转会标王里卡多-夸雷斯马、赫尔南-克雷斯波在内的11名球员都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遭到清洗,而国际米兰打算带着一亿欧元冲击转会市场。如果用这么大笔钱购买四位球员,相信穆里尼奥一定可以得到心仪的目标,那么他下赛季就可以打造一支令人信服的超一流强队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阿查 | 赫莱布 | 莫拉蒂 | 马西莫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