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有惊无险逆转维冈 鲁尼错失良机险些成罪人

  当地时间周三,曼联与维甘竞技队展开了英超第33轮的一场补赛。曼联前锋韦恩-鲁尼在比赛中浪费了几次破门良机差点酿成大祸,还好红魔有惊无险最终还是2比1逆转战胜了对手全取三分。红魔距离三连冠只需要在剩下的两轮比赛中拿到一分,英超冠军近在眼前。

  虽然曼联最终战胜了维甘,但是红魔作客JJB球场的比赛过程颇为惊险刺激。主队在上半时先下一城,而红魔迟迟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弗格森换上了卡洛斯-特维斯,换人之后效果立竿见影。曼联很快就打破僵局,进球的正是替补上场不久的阿根廷人。之后曼联全力要争胜并大举压上,当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时,终于由卡里克反超了比分,最终曼联在客场惊险地拿下对手。

  本场比赛最得意者肯定是替补上场而大放异彩的特维斯,而最失意的人当属鲁尼。鲁尼在上半场错失了两次非常好的破门机会:当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贝尔巴托夫右路精妙传中,无人防守的鲁尼竟把球顶偏了。在半场结束前,还有一次禁区前沿6码处的射门,鲁尼也没能把握住机会。

  他对setanta.com说道:“我错失了一些机会。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对我来说这只是其中一个夜晚。庆幸的是,我们最后进球了,得到了我们想要的结果。我们一早就意识到这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因为维甘是一支非常强大与很会用身体对抗的球队。他们非常有韧劲。很高兴,我们最后战胜了他们拿到了三分。上半时,他们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不过在最后的半小时里,我们先是扳平了比分,剩下20分钟时,我们就感觉可以取得我们想要的进球。”

  尽管阿根廷人特维斯在曼联的未来仍然还不明朗,但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他打进了两球,而且个个精彩。鲁尼对这个队友的赞扬非常直接,“特维斯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今晚再次打进了一粒伟大的进球。希望他可以继续这样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