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屠夫休养半年后终复出 加图索瞄准联合会杯

  自从去年12月膝盖韧带撕裂之后,加图索就陷入了漫长的恢复期当中,直到本周AC米兰与阿尔巴尼亚国家队的友谊赛中才重新出场。虽然红黑军团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险些让对手翻盘确实令人大跌眼镜,但对于加图索来说,重新回到球场上才是对他最为重要的事情。

  在经过半场比赛的检验后,加图索确定伤势已经基本上痊愈,而这比他预定的复出日期又早了一个月。这位米兰的硬汉总是用一种超乎寻常的恢复能力在一次次地上演着“奇迹”,然而,比赛之后,加图索却一脸严肃的表示,他离恢复巅峰状态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而他恢复后的目标就是下个月代表意大利参加在南非举行的世界联合会杯的比赛。

  对此,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马塞洛-里皮早有回应。他表示,只要加图索能在最后几轮的联赛之中复出,那么他就将肯定获得一个前往南非对抗巴西队的机会。而加图索也对里皮的话表示了认同,“里皮说的没错,我需要在代表意大利队出战之前,在联赛中找到我的最佳状态。而且他知道带我去那里对于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绰号“屠夫”的他满脸笑容的说道:“我很高兴我能及时复出,所以现在我所期待的就是尽快恢复我的状态和体力。我再次说,他知道我想去那里,他知道我不想错过任何争得荣誉的机会。”而如果加图索能够如愿以偿的话,那么他的第一个对手将是曾经在世界杯当中交手的美国队,时间则是2009年6月15日。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图索 |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