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离冠军只有一分 夏季可携带英超奖杯赴杭州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冠军没有什么悬念了。当昨天凌晨曼联2∶1逆转维根之后,曼联领先利物浦6分,考虑到联赛只有两轮,曼联只需要再得1分就能锁定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实际上曼联夺冠只是时间的问题。对于杭城球迷来说,最大的利好是——7月26日曼联杭州行的行囊中已经装好了一座冠军奖杯。

作为本次曼联杭州行的合作媒体,本报和主办方的一系列互动活动也蓄势待发,敬请关注。

  昨天凌晨的这场比赛是一场补赛,由于曼联4月19日出战足总杯半决赛,因此它与维根这场比赛被推迟直到昨天。从以往双方的9次交锋看,曼联赢了8场占据了绝对优势。再加上维根最近15场比赛只赢了两场,而曼联最近24场比赛只输了两败,两者孰强孰弱一目了然。

  不过,昨天的比赛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上半场第28分钟,维迪奇与罗达莱加争抢高球时球打在自己背部不知皮球去向,罗达莱加原地转圈小禁区左角左脚劲射入网,维根一球领先。这对曼联来说是个警钟——谁说维根无欲无求?

  之后曼联打点精神,依靠特维斯和卡里克两粒进球逆转维根取得联赛七连胜,冠军奖杯终于触手可及。本周六,曼联迎战阿森纳,这场比赛曼联无论是赢或者平,都将成为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最早获得冠军的球队。而对于他们来说,越早锁定联赛冠军,对备战5月28日的欧冠决赛就越有利。

  小胖鲁尼说:“还差1分就能赢得冠军,希望周六能实现。能在自家球迷和阿森纳这样一支强队面前夺冠真是太棒了。球迷到老特拉福德总是唱着胜利的歌曲,能在他们面前获得胜利很美妙,感觉很特别。我们想在球迷面前拿到冠军,我记得主教练说17年里只有1次,能赢得三连冠实在是美妙啊。”

  对于浙江球迷来说,如果本周六曼联夺冠,即便在距离曼彻斯特遥远的杭州,他们也能分享这份快乐——本周六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比赛的中场休息期间,曼联亚洲行杭州站的开票仪式将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曼联吉祥物弗雷德(Fred)将会在现场向球迷派发神秘礼物,让球迷一起分享曼联的快乐。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