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辽沈德比引人眼球 东亚主场继续争胜

  宏登VS日之泉

  关注度:★★★★

  宏登最近两轮状态不错,上一轮更是在客场轻松的击败了青岛队,拿到了很重要的3分。在这之前很多人都认为宏登受到资金等诸多方面的影响,本赛季依然是降级的最大热门,但是经过最近几轮比赛的洗礼,宏登已经给了人们又一种印象,这种感觉仿佛是在告诉人们,宏登有能力在中甲立足,再经过几年磨练还会有冲超的可能。

  日之泉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至今只有两场失利,但是这样的失利并没有影响球队的上升势头,而且还恰到好处的点出了球队的不足之处,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四就是最好的佐证。

  两队此前在中甲联赛没有过交手,两队应该都对对方没有太多了解,但是日之泉在之前的几轮已经到访过一次北京,那次的北京之行对于日之泉来说是一次噩梦,但是那之后日之泉的战绩大有起色,本轮日之泉再次来到北京,是否会将宏登当做理工来进行报仇呢?这个答案只有在赛后才能揭晓。

  胜负预测:两队战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