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赛事花絮

苏杯花絮:电脑记分牌罢工 李永波名字放上T恤

    苏杯花絮

    电脑记分牌罢工

  在昨晚7时苏杯比赛开始后,当中国和印尼的男双比赛打到第二局15比16时,场内的记分牌和电子大屏幕突然罢工,定格了!原来,这是由赛事主裁电脑死机造成的。

结果恢复得有些慢,直到随后女单又打完一局之后,一切才恢复正常。(本报今晨广州电)

  记者 李远飞

  “LYB”上T恤

  昨天,总教练李永波身穿的一件黑色T恤十分吸引目光。因为在胸口的位置有“LYB”3个字母。李永波说:“这就是我名字的缩写”。这是中国羽毛球队赞助商李宁公司专为李永波设计的服装,日后可能还会有林丹系列等等。“培养100个世界冠军是我的理想。”李总说,“其实我名字里就有100。LI中的I,YONG和BO中的O,正好是100。”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