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VS上海

半场战报-路易斯四度失良机 天津主场暂0-0上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09年倍耐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9轮拉开帷幕, 由于下周周中有亚冠联赛任务,天津康师傅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的比赛被足协安排在了周五晚间19:30进行,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队的路易斯浪费了4次绝佳机会,双方暂时战成0-0。

  最近天津队在两线赛场接连飘红,状态正佳,此役回到主场欲痛击对手结束中超主场两连败的糟糕战绩。而上海申花队近况则不容乐观,他们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非平即负,不过申花队在近5年对天津队的交锋历史中保持不败,占有绝对的心理优势,所以本场比赛上海申花队也要力拼三分,一扫颓势。

  比赛开始后,上海申花队反客为主。开场仅1分钟,申花队后场断球,11号罗迪克带球高速上前分给前面的赫莱布,后者回做罗迪克,罗迪克在禁区边缘横向带球突然打门,可惜稍微高了一点。4分钟后,天津队吴伟安前场得球巧妙地直塞禁区,路易斯插上一脚射门,可惜没有打中部位,皮球被邱胜炯解围。第8分钟,上海申花队前场发动进攻,米利甘斜传巴尔克斯,后者面对补防的何杨突然横传,跟上的陈涛一脚射门,又高了。

  第15分钟,王新欣禁区外得球一路带到底线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路易斯抡起大腿射门,可惜他又没有碰到皮球,球随即被申花队后卫解围。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8号陈涛一脚圆月弯刀飞向天津队的大门,托马西站在门线上将球顶出底线,天津队逃过一劫!2分钟后,天津队还以颜色,蒿俊闵前场右侧开出任意球,何杨在一片混战中一脚铲射,球偏出球门。

  第30分钟,申花队再次开出任意球,这次是成亮埋伏在禁区内头球攻门可惜打中边网。3分钟后,天津队开出边线球,王新欣背身得球向后一领突然吊门,球高了。又过了1分钟,天津队再次获得绝佳机会,吴伟安开出角球,在后点无人看管的路易斯面对空门头球可惜将球顶偏。这是他本场比赛浪费的第3次机会。看到场上局面吃紧,贾秀全随即用郜林换下受伤的陈涛加强进攻。第41分钟,天津队谭望嵩后场得球直接吊向前场,王新欣后插上拿球,可惜被判越位,由于不满裁判的判罚,王新欣被孙葆洁出示黄牌。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天津队曹阳禁区前被郜林拉倒,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直接打门,球被邱胜炯到地扑出底线。补时阶段,路易斯又一次错过了一次绝佳良机,他在前场断球后,与蒿俊闵做了一个二过一的配合后突入禁区单刀直入,可惜他的射门被邱胜炯碰了一下,在皮球即将滚进球网的一刹那被回防及时的沈龙元解围出底线,申花队又逃过一劫!!经过伤停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均无建树,战成0-0.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杨君;26-曹阳、2-何杨、31-凯撒、6-谭望嵩;30-托马西、9-吴伟安、8-蒿俊闵、13-王新欣;28-路易斯 10-张烁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12-邱胜炯;3 米利甘、4-徐洋、14-陈雷、13-成亮;8-陈涛(38’18-郜林)、26-王洪亮、15-沈龙元、7-赫莱布;9-巴尔克斯、11-罗迪克

  天津黄牌 31-凯撒 16’

  上海黄牌 3-米利甘 20’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王新欣 | 陈涛 | 罗迪克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