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VS上海

左树声:泰达未赢却在进步 坚持风格会有好成绩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天津泰达主场1:1战平申花,场面占优却没有转化为胜利,本场比赛又险些成为对阵鲁能的翻版。面对战平的结果,左树声显得有些遗憾但是却表示对于队员们的表现十分满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左树声对球员们的士气大加赞赏。

  “双方攻防转换的速度拫快,比赛打得年也十分精彩。这是一场强强对话,强强对话中拼的就是心态和把握机会的能力。”左树声如是说。但是,今天的比赛中,泰达却丧失了太多绝佳机会,对此左树声表示:“我们虽然浪费了很多门前的机会,但是队员们的气势值得赞赏,落后时不泄气,旺盛的斗志,精神面貌值得称赞。”

  面对申花,泰达依然未能突破不胜的魔咒,但是对此左树声表示:“和过去的几个赛季相比,我们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包括对阵鲁能的一场,我们在场面上非常占优,只要我们坚持住自己的风格,打出气势,一定能有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占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