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VS上海

防线告急泰达寄望整体 左树声“单练”后防球员

  主力中卫凯莱和王霄伤势未愈,这让教练组在强敌面前不得不重新考虑后防人选,好在何杨与凯撒在上轮客场战胜陕西队的比赛中表现不错,所以替补人选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不过,为了增加这条新防线的磨合与默契程度,左树声在昨天训练中竟然置进攻球员于不顾,自己单独操练后防球员。

“凯莱不上对我们后防会造成压力,球队只有做好整体协防才能弥补这些困难。”左树声解释了此举的原因。

  本来王霄的伤停就已经增添了教练组排兵布阵的困难,而凯莱在上轮比赛中也意外受伤,虽然他们两人的情况都有所好转,但出于保护队员的原因,王霄与凯莱都没有参加球队昨天的训练,这也意味着他们失去了津沪之战的比赛机会。在这种情况下,何杨与凯撒成为救火队员,他们两人与谭望嵩、曹阳一起将在今晚组成泰达全新防线。不过,这4名球员在一起配合时间尚短,相互之间的协防与补位并不默契,考虑到对手进攻能力超强,左树声不得不利用最后一次训练的机会来给新防线“吃小灶”,参与单独训练的防守球员还有托马西和李洪洋。

  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左树声对防守球员的操练非常有针对性,由于申花进攻主要由两个边路发起,所以训练重点也是以处理两侧传中球为主,出现问题后及时提出要求。“这叫什么球?注意第一点!”凯撒与何杨在一次防守中出现了失误,左树声立即大声提醒队员,告诉大家避免比赛中出现类似的失误。

  “郜林的能力在国内球员中是有目共睹的,头球和突破都不错,申花外援非常有特点,毛剑卿速度快,这些重点球员都需要我们重点布防。”左树声的态度非常明显,他希望防守球员能够增加协防和补位的默契,力争将申花的进攻威胁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撒 | 何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