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李永波亲自特训王仪涵 卖关子称名单不会被猜到

李永波单练女单“红人”王仪涵。 信息时报记者 何建、陆明杰 摄
李永波单练女单“红人”王仪涵。 信息时报记者 何建、陆明杰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以小组第一晋级苏杯半决赛的国羽今晚七时将迎战马来西亚队,昨天中午国羽总教练李永波亲自率队来到训练场备战。训练中李永波上阵单练女单“红人”王仪涵。

  大战当前,国羽的训练依然充满欢笑,尽管李永波亲自督场,但队员神情轻松。女单队员在张宁指导下进行训练,令人意外的是“红人”王仪涵由蔡赟当陪练进行训练,随后李永波带着女双队员马晋“加入”,李永波与蔡赟组成男双对决王仪涵一人,“小花”在重压下应接不暇。

  男单方面,夏煊泽率鲍春来、陈金等男单组队员出现在训练场。但近日一直在二沙岛训练的林丹依然不见踪影。双打方面,“丢失”搭档的付海峰与教练张军练网前接球,在女双队员杜婧缺席训练的情况下,于洋与何汉斌搭档训练。在前日的采访中,李永波认为男单的林丹、男双组合蔡赟/付海峰、女双组合杜婧/于洋是国羽的最强兵将,然而国羽似乎有意让“最强”回避公众,“昨天上场的选手今天有些选择了练力量恢复体能,毕竟还有明天上午可以抠技术细节。但不管怎样,我的名单不会让你们猜到的。”

  相比起大多数国羽队员的开怀欢笑,鲍春来及谢杏芳这两名一场未出的失意老将却显得有点落寞,在训练结束后拒绝了所有采访并匆匆离开。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王仪涵 | 鲍春来 | 付海峰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