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广药VS山东

图拔:广州太热环境太不人道 希望比赛在晚上打

  本报讯(记者 张喆) 山东鲁能门将李雷雷昨天在比赛结束后对主裁判张雷十分不满,追着与之理论,结果被张雷补发了一张黄牌。事实上,李雷雷的态度也代表了鲁能主帅图拔的态度,赛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突然发飙。

  今年是图拔在中国执教的第6个年头,其间他帮助山东鲁能拿回5个冠军,不过这位“冠军教头”唯一还没有赢过的中超球队就是广药了。赛后,图拔一边用毛巾擦汗一边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在点评比赛时,图拔先是对广药昨天的“收缩防守”战术颇为不满,接着又把怒火发泄在天气上。“在今天这种天气情况下比赛有点不太人道,我来中国6年了,这样下去中国足球水平很难发展!”有记者质问,广州所以在周五下午比赛,无非是中国足协为了照顾山东鲁能下周客场赴印尼打亚冠比赛,而印尼的天气也很热,远甚于广州昨天下午的32摄氏度!昨天的比赛不是正好给鲁能提供适应的机会吗?图拔回答:“山东鲁能是中超唯一有希望在亚冠小组赛出线的球队,我只是希望比赛在晚上打而已。下星期我们在印尼的比赛也是安排在晚上,那时候的气温比今天要低!”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