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莱昂纳多乌龙球罗德救主 辽沈德比辽宁1-1东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中甲联赛第八轮上演焦点大战,激战双方是中超的降班马辽宁宏运队和中甲的升班马沈阳东进队,最终,双方凭借上半时莱昂纳多的自摆乌龙和下半时罗德里格的进球,以1比1的比分结束了这场备受瞩目的“辽沈战役”。

莱昂纳多乌龙瞬间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上一轮的比赛对辽沈两队来说可谓冰火两重天,辽宁队不但破了自己的不败金身,排名也被东进压在了身下,目前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而沈阳东进以5比0的比分酣畅淋漓的赢下了上轮的比赛,此轮东进队员面对“老大哥”也一定不会脚下留情,渴望延续自己的胜利势头。虽然赛前双方都相当的低调和友好,但暗中势必会全力以赴争夺辽沈足球的“老大”地位。

  下午14:30比赛准时开始。开场后,双方就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稳住节奏后,辽宁队臧海利左路突破,被东进队外援保罗破坏,辽宁队继续组织进攻,于汉超面对对方3名防守队员,没能把球传出。第6分钟,沈阳东进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辽宁队队员抢到前点将球解围。第8分钟,东进队于波在与辽宁队安德森争抢中倒地。

  此后,辽宁队打的非常有气势,向东进队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进攻。第10分钟,辽宁队20号于汉超中圈弧附近得球后一路杀向东进队腹地,东进队张可在身后对其犯规,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肇俊哲主罚可惜高出。第12分钟,辽宁队开出角球,可惜抢点队员没能碰到皮球。2分钟后,辽宁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可惜被东进队王超将球解围。

  第15分钟,辽宁队丁捷右路带球突破,在禁区外围突然起脚,低平球射门,皮球几乎贴着门柱滑门而出。 第21分钟,东进队中场组织进攻,在中场经过多次传球后转移到了左路,15号李根晃过了吴高俊后,把球传到后点,被辽宁队解围出底线。第25分钟,王超放倒了于汉超,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

  27分钟,东进队李根左路高速突破,丁捷在背后将其放倒,也吃了一张黄牌。29分钟,东进队前场倒脚后传中,皮球到了小禁区被张鹭轻松的抱住。第33分钟,辽宁队外援马里科一个飞铲放倒了东进队队员,被出示黄牌。随后,东进队在禁区线前获得任意球,可惜张可的打门太低,被人墙挡住。

  第35分钟,肇俊哲左侧开出角球,东进队10号莱昂纳多抢到前点解围,皮球却窜入了球门的死角,乌龙球!辽宁队1比0取得了领先!进球后的辽宁队更加的兴奋,第41分钟,辽宁队再次获得角球,肇俊哲将球开出,被东进队门将张烈双拳击出。 第44分钟,沈阳东进中场一脚精准的长传将球传到左路,李根的传中被丁捷解围。

  上半时补时2分钟,东进队开出角球,于波的冲顶没能形成威胁。

  下半时一开场,辽宁队就形成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辽宁队中场妙传,左路插上的于汉超胸部停球打门,可惜太正被张烈没收。 第47分钟,东进队后场断球,球传到插上的莱昂脚下,被吹越位了。第50分钟,辽宁队吴高俊将球吊到左路,臧海利强行突破过了东进的防守队员来到了底线附近,一脚传中被东进队王超破坏。 第53分钟,辽宁队卷土重来,在中场附近打出三角配合,杨旭面对多名防守队员的封堵横向摆脱被放倒。肇俊哲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

  此后,辽宁队仍连续向东进队的大门发起进攻,但东进队的防守还算稳固,辽宁队都无功而返。第56分钟,东进队主教练段鑫用全松林换下了保罗,试图增强进攻。第62分钟,东进队中场断球后一脚直传,埋伏在禁区内的罗德里格面对杨善平的封堵,冷静的推射得手!将比分扳平!沈阳东进队进球后变得格外兴奋,第64分钟,罗德里格面对空门将球打在了门柱上,但边裁已经举旗判越位了。

  由于双方拼抢过于激烈,球员的体力消耗都很大,第67分钟杨旭因抽筋倒地,随后被张小宇换下。第70分钟,李铁右路突破,被对方解围。第73分钟,莱昂纳多禁区内左脚抽射将球打飞。此后的时间里,双方更多的是在中场拼抢,均没有什么有威胁的攻势,比赛略显平淡。第75分钟,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李根开出的角球被张鹭稳稳的接住。

  第78分钟,辽宁队后场得球后反击,安德森依靠自己的身体护球,被东进防守队员放倒,随后辽宁队左路下底传中,被东进门将张烈把球得到。第82分钟,辽宁队6号杨宇被判手球,东进队的一脚外围打门被张鹭扑出。随后,辽宁队的一次势大力成的远射被东进队门将单拳击出。第88分钟,辽宁队张小宇在拼抢中将东进队的罗德里德铲倒。第89分钟,辽宁队安德森左路突破,依靠个人能力摆脱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将球传给埋伏在禁区内的杨宇,后者的头球没有顶上力量。

  补时阶段,又是安德森左路发起攻势,可是被东进队解围。随后,莱昂纳多一次非常有威胁的射门险些形成绝杀。最终,双方以1比1的比分结束了这场备受瞩目的“德比大战”。

  辽宁队首发阵容:26-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35-马里科、17-臧海利 ;9-肇俊哲、33-李铁、20-于汉超、23-丁捷;12-安德森、18-杨旭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12-张烈、19-张可 23-保罗西萨、6-尹良毅、15-李根、26-于波、27-乐倍思、30-王超、33-罗德瑞格、10-莱昂纳多、11-邓黎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昂纳多 | 肇俊哲 | 李根 | 王超 | 于汉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