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搜狐前线

印尼领队:选谁出场就像赌博 队员已尽力很骄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5月16日,第11届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结束第一场半决赛,印尼队以1-3告负,无缘决赛。印尼队领队雅各布表示,“输掉比赛很遗憾,但是队员们已经尽力了。”

  第三场女单比赛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以实力而言,印尼队的尤里安蒂被认为取胜几率更大,但最终胜利却属于韩国选手黄慧渊。选择有伤在身的尤里安蒂是否是明智呢?雅各布答道:“她是我们最好的女单选手,选择谁上场就像是赌博一样,就算输了,我们也不后悔。”

  除此之外,印尼队用人存在质疑的项目还有男双。今天他们用阿山代替基多与亨德拉搭档,在第四场男双比赛中出战韩国头号男双李龙大/郑在成。放弃基多/亨德拉这对奥运会金牌组合,原因何在呢?“基多的伤病并没有完全恢复,所以没有选择他。”

  作为上届苏杯的亚军,印尼队在本届比赛止步四强。雅各布说:“我们来到苏杯,就是想要争取很好的成绩,队员们已经尽全力去比赛了。虽然输掉半决赛,不能进入决赛,我仍然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雅各布 |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