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马丁一球值千金 南昌自救1-0青岛6轮后再迎一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展开争夺,南昌八一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比赛刚刚进行5分钟,外援马丁攻入唯一一球,南昌八一主场1-0胜青岛6轮比赛后再次迎来一场胜利。

球迷雷人标语讽刺主帅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的主力中卫李昊桢因伤缺阵,中卫的位置由队长刘俊威搭档四载老臣伦巴重新构筑成南昌八一队的马奇诺防线,这也是去年南昌八一队的主力后卫线,可以说也是南昌八一队史上最佳防线。

  本场比赛一开场,南昌八一队展现出了必胜的欲望。开场仅3分钟,南昌八一队马丁加西亚右路传中,中路跟上的亚历桑德罗头槌攻门,对方门将一个鲤鱼打挺将球扑出。第5分钟,王博禁区前直传马丁加西亚,后者倚住对方后卫打远角,青岛海利丰队的门将鞭长莫及,南昌八一队1-0领先。丢球后的青岛海利丰队展开了攻势,1分钟后伊利耶任意球直接打门,球被朱建敏结结实实的给抱住。

    第12分钟,青岛海利丰队伊利耶带球突入禁区,队长刘俊威一个漂亮的铲断将球断下,1分钟后,青岛海利丰队多利禁区外远射,朱建敏再次将球扑住。再顶住了对方的猛扑之后,南昌八一队开始控制场上形势。第19分钟,南昌八一队获得前场角球,角球开到后点,南昌队组织二次进攻,孙一凡再次传中,后插上的刘俊威头球攻门,球擦着门柱飞出。第25分钟,马丁加西亚回做,王博跟上打门球稍稍高出。第30分钟,马丁加西亚曾经打进一球,遗憾的是裁判吹罚越位在先。第40分钟,南昌八一队错过扩大比分优势的最好机会,亚历桑德罗的打门打在边网上。上半场比赛,南昌八一队1-0领先。

  下半场一开场,南昌八一队依旧保持场上的主动。下半场第4分钟,陈志钊单刀赴会,可惜球被孙明卿挡住。4分钟后,朱建敏用自己的神勇表现保全了南昌八一队的3分,朱建敏在门前3米出用身体挡住了伊利耶从容的射门。下半场第18分钟,青岛海利丰队9号田勇转身打门,球被朱建敏扑出。第24分钟,青岛海利丰队伊利耶断下伦巴脚下球后单刀赴会,刘俊威从后面5米追上并铲断成功,破坏一次险情。最终,南昌八一队有惊无险的守住了3分,迎来了联赛的第二场胜利。

  南昌八一队首发阵容: 05-王博 09-马丁 11-亚历山德罗 15-伦巴 18-郑科伟 22-朱建敏 28-孙一凡 29-刘俊威 30-杨晨 32-陈志钊 33-朱宝杰

  青岛海利丰首发阵容:01-孙明卿 02-李林峰 04-许超 05-耿志 07-多利 09-田勇 10-伊利耶 14-孙虎 18-华波 23-马赛 31-张超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朱建敏 | 刘俊威 | 加西亚 | 伊利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