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曼联战平阿森纳提前卫冕 夺17年第11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9点45分,英超联赛第37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与阿森纳激战90分钟后0-0互交白卷如愿拿到一分,从而提前一轮夺得2008/09赛季英超冠军,成为英格兰足球历史上首支两次完成顶级联赛三连冠的球队,也将顶级联赛冠军总数提升至18个追平了利物浦创造得纪录,英超时代17年来11次折桂,并创纪录的6次卫冕。这是弗格森率队夺得的第11个英格兰联赛冠军,也是其执教生涯中的14个国内联赛冠军,重大赛事冠军数已经达到32个,超越了比尔-斯特鲁斯在1920年至1954年创造的在重大赛事中勇夺30冠的纪录。比赛图 庆祝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对于曼联而言,只要不输给阿森纳即可提前一轮锁定英超联赛冠军。此役是本赛季出战场次最多的两支英超球队(曼联64场、阿森纳60场)之间的对话,也是英超两位最“长寿”教练之间的第40次较量。本场比赛已经是两家球会在联赛中的第180次交锋,此前曼联以72胜41平66负稍占优势。费迪南德因伤缺席错过了球队本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第50次联赛出场的埃文斯继续与维迪奇搭档扼守后防中路,卡里克迎来职业生涯第300次联赛比赛。阿森纳则缺少了阿穆尼亚和阿德巴约,好在阿尔沙文流感痊愈重返先发。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曼联必能再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
这支曼联是英格兰史上最强球队!

  上半时开场,曼联便打得甚为积极,不过首次射门却是由阿森纳完成的。第2分钟,法布雷加斯30码外起脚打高。随着比赛的深入,阿森纳在场面上一度稍稍占优。第5分钟,迪亚比右侧起脚被禁区内的卡里克直接拦下。第12分钟,奥谢直塞,C罗头球一点轻松摆脱宋后横传,鲁尼大禁区边缘低射碰图雷身体弹出底线。2分钟后,阿尔沙文右侧斜传,范佩西7码处无人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不可思议顶高。第17分钟,卡里克右侧斜传,鲁尼甩开萨尼亚9码处头球攻门稍偏。第25分钟,吉格斯主罚禁区右角处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打飞。1分钟后,阿尔沙文大禁区弧顶起脚被维迪奇一挡减速后范德萨轻松将球没收。

  第29分钟,埃夫拉左侧传中,特维斯受限于身高未能顶到皮球。第31分钟,纳斯里禁区边缘尝试起脚被范德萨直接抱住。2分钟后,范佩西放倒了C罗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范佩西9码处头球吊射被范德萨直接拿到。2分钟后,吉格斯接鲁尼传球禁区内小角度打门射高。第45分钟,纳斯里大禁区边缘低射,范佩西一挡变线,好在维迪奇位置站定将球解围。补时阶段,阿尔沙文扫卡里克脚面被黄牌警告。C罗的任意球射门也直接偏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曼联与阿森纳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现场突降大雨,开场不久法布雷加斯扫到埃夫拉膝盖被黄牌警告,随即范佩西又对埃夫拉进行冲撞,使得场上火药味瞬间变浓,迪恩立即进行口头警告,不过纳斯里随后又在无球状态下绊了埃夫拉一下因而得到黄牌一张。不过十几分钟后,现场雨停并出了太阳。第59分钟,阿尔沙文横传,吉布森左侧插上低射打偏。半分钟后,弗莱彻右侧横传,特维斯虽然晃倒图雷,但却未能很好将球控下,被法比安斯基破坏,C罗大禁区前沿劲射打飞。第67分钟,朴智星将特维斯换下,球迷高举牌子“特维斯总是我们的英雄”对今年夏天可能离开曼联的阿根廷野兽表示敬意。2分钟后,阿森纳连换两人,用沃尔科特和本特纳同时遣上替下了阿尔沙文和纳斯里。

  第71分钟,朴智星将球送入阿森纳球门,但边裁举旗示意C罗拿球时处于越位位置,不过此次判罚值得商榷。由于曼联阵型回缩,因此阿森纳在场面上占据主导位置。第77分钟,C罗带球快速反击,宋故意撞人被黄牌警告。C罗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83分钟,法布雷加斯左侧一记劲射碰范德萨后击中立柱外侧弹出底线。第87分钟,范佩西禁区右侧起左脚打门被范德萨直接没收。补时阶段,范佩西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被卡里克顶出底线。在补时3分钟后,主裁判迪恩鸣响终场哨,曼联0-0与阿森纳言和,积分从而达到87分,尚余两轮但积分仅有80分的利物浦希望彻底破碎,红魔英超时代第二次在主场老特拉福德成功登顶,继夺下社区盾、世俱杯和联赛杯冠军后,本赛季又捧起了联赛冠军奖杯!(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4-4-2):1-范德萨/22-奥谢、15-维迪奇、23-埃文斯、3-埃夫拉/7-C罗、24-弗莱彻、16-卡里克、11-吉格斯/10-鲁尼(90'8-安德森)、32-特维斯(67'13-朴智星)

  阿森纳(4-5-1):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5-图雷、17-宋、40-吉布斯(76'27-埃布埃)/8-纳斯里(69'26-本特纳)、15-德尼尔森、2-迪亚比、4-法布雷加斯、23-阿尔沙文(69'14-沃尔科特)/11-范佩西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范德萨 | 范佩西 | 卡里克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