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曼联众将轮流捧杯庆祝 C罗香槟狂喷向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6日2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北京时间5月16日19点45分,英超联赛第37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与阿森纳激战90分钟后0-0互交白卷如愿拿到一分,从而提前一轮夺得2008/09赛季英超冠军,成为英格兰足球历史上首支两次完成顶级联赛三连冠的球队,也将顶级联赛冠军总数提升至18个追平了利物浦创造得纪录,英超时代17年来11次折桂,并创纪录的6次卫冕。这是弗格森率队夺得的第11个英格兰联赛冠军,也是其执教生涯中的14个国内联赛冠军,重大赛事冠军数已经达到32个,超越了比尔-斯特鲁斯在1920年至1954年创造的在重大赛事中勇夺30冠的纪录。图为赛后曼联球员捧杯欢庆瞬间。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