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大马男双输球又输人 古健杰竟竖中指发泄(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2009年苏迪曼杯进入到半决赛阶段。中国队迎战马来西亚队,在前两盘比赛中,混双选手何汉斌/于洋和男单选手林丹分别以2-0取得胜利,中国也以大比分2-0取得领先。>>>您如何看待对手这一举动?

  比赛进入到了第三场比赛,由中国男双组合蔡赟/傅海峰对阵世界排名第三的大马男双组合古健杰/陈文宏,第一局比赛古健杰/陈文宏以21-19取得了胜利,但是当比赛进入到第二局时,场上却出现了意外的一幕。

  当时,蔡赟和傅海峰在第二局以18-15领先,蔡赟在发球之后网前突击,利用对角线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比分变成了19-15,李永波张军等也在场边一边鼓掌一边频频点头。但是古健杰却心有不甘,他低头将球拍从右手换至左手,并且右手竖起中指表示不满。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在这样重大的赛事上,有这样的行为是不合适的!
这样的事多了,没必要大惊小怪!

  事实上,古健杰的压力可以体谅,因为马来西亚队以0-2落后,如果最有把握的男双也失手,那么马来西亚将无缘决赛。但是古健杰用竖中指的方法也发泄压力和表示不满,却值得商榷。(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战报】韩国3-1大胜印尼 时隔六年太极虎再进苏杯决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健杰 | 陈文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