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傅海峰:感谢林丹给予信心 最后几分是男人对决

[蔡赟激情怒吼]
蔡赟激情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双团体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与马来西亚上演一场焦点对话。关键的第三盘,“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2-1逆转“钻石组合”古健杰/陈文宏,中国队直落三局横扫马来西亚,连续八届闯进苏迪曼杯决赛。>>>您认为风云组合表现如何?

  【战报】国羽3-0大马连续八届进决赛 林丹发威终破怪圈
    【展望】蔡赟傅海峰延续苏杯不败战绩 渐入佳境决赛可期
    【收获】傅海峰自解首局败因 坦言恶战之后对决赛有帮助

  赛后,蔡赟/傅海峰接受了采访。虽然之前风云组合和对手的交手是胜少负多,但是蔡赟也表示对手今天放得很开,他坦言:“对手今天没有包袱,因为他们知道剩下的比赛拿分很难。所以一上场打得很放松,但是我们会略微紧张一点,因为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很想取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赢得有些艰险啊!
为你们而骄傲!

  至于第一局失利之后,究竟是做出怎样的调整,才能够逆转呢。傅海峰表示:“主要是给自己必胜的信心,也要感谢队友之前取得两分,尤其要感谢林丹,这场球拿下之后对我们有很大的鼓舞”。

  第三局打出了23-21,风云组合才艰难取得胜利,对于此,傅海峰也有着自己的理解:“最后几分是男人的对决,最起码这一场比赛,我们取得了胜利!”。(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海峰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