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VS成都

赵明剑脚下无眼含冤染红 老爸为子出头遭"正法"

图文:[中超]大连1-0成都 赵明剑向裁判怒吼
赵明剑怒向谭海

  北京时间5月16日14时30分,中超联赛第9轮大连实德队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最终凭借朱挺在第49分钟的进球,大连实德队以1-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当比赛进行到41分钟的时候,赵明剑被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外,就是这张红牌让全场观众为大连实德揪了一把心。

    搜狐体育讯 赛后,赵明剑依旧很难使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他说:“这张红牌得的太冤了。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当时对方两个队员来铲我,无奈之下,我只能选择跳起来,我躲过了第一个人,但没法躲过第二个人,我至今还清晰地记得我当时我的左腿还有意识地收了一下,右脚无可奈何地落在了对手的腿上,我选择的是倒地。”当赵明剑从地上爬起来之后,迎接他的是主裁判毫不犹豫的一张红牌,看到红牌赵明剑蒙了,他继续回忆道:“我马上问主裁判,为什么?主裁判的回答是,你蹬踏了。我说,我躲了呀,可是裁判再也没有回答我的问题。”愤怒的赵明剑被队友劝说离开了比赛场。

  赵明剑越想越郁闷,他回想起去年主场打河南建业的那场比赛:“也是这个主裁判(谭海),那场比赛给了我两张黄牌,累积一张红牌被罚下场。其中有一张黄牌我得的非常冤,当时我和对方大连籍球员邹游在中圈争顶,邹游一肘把我眼眶下面都打青了,结果是主裁判给我一张黄牌,没办法。”赵明剑叹了一口气,有点叫天天不应的凄凉。

  就在裁判出示红牌的时候,赛场边出现了一阵骚动。在现场观战的赵明剑的老爸看到儿子遭遇不公,气愤之极,情急之下他跳进了场地,没走多远被维持秩序的警察按倒在地。赵明剑这一张冤枉的红牌将使他缺席下一场的连鲁大战。(搜狐体育 铁歌)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明剑 | 邹游 | 谭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