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数据解析曼联球员:C罗依旧核心 一人意外称王

    搜狐体育讯 完成英超三连冠的伟业,曼联再次建立起了一个红色的王朝。回顾本赛季的征程,葡萄牙人C-罗纳尔多再度成为了这一王朝的中流砥柱,从进球、射门次数、突破次数、被侵犯次数、远射得分、直接任意球得分独领风骚,到助攻、犯规名列前茅,“半个C-罗纳尔多就足够让球队夺冠的了”!新人中锋贝尔巴托夫首个赛季就成为球队的助攻王,射门效率之王,足见弗格森又做了笔成功的买卖。后防线上维迪奇出色的表现,已经让其有了竞争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的资本。而老将吉格斯、斯科尔斯和鲁尼、特维斯也依旧是曼联这部冠军机器上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出勤率:铁卫几近赛季最佳

  尽管范德萨在本赛季以连续1311分钟不失球,超越了切赫在04年12月12日到3月5日创造的1025分钟英超门将连续不失球纪录,尽管荷兰人本赛季以33次首发成为球队首发出战最多的球员之一,但截止第37轮曼联提前夺冠,红魔本赛季出勤率最高的却是一名后卫。继上赛季里奥-费迪南德在出勤率上把持曼联第一之后,本赛季这一荣誉再度归属于一名后卫。不同的是,这一次曼联第一铁卫的荣誉落在了维迪奇的手中。

  赛季至此,维迪奇已经33次代表曼联首发出战,另有一次替补经历。而如果加上国家队和曼联的杯赛比赛,维迪奇本赛季已经出战了58次,其中只有3次为替补。在这些出场记录的背后,曼联铁卫还在本赛季取得了7个进球和1次助攻。在3比0取胜切尔西的联赛,2比0拿下国际米兰的欧冠,5比3战胜大阪飞脚的世俱杯中,维迪奇都是取得了为球队首开记录的进球。在4比3险胜赫尔城的比赛中,维迪奇则打进了曼联的第4球,为球队锁定胜局。而在联赛主场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维迪奇的进球更是直接成为曼联取得三分的关键!34次联赛出场,累计2985分钟,曼联本赛季的第一铁卫维迪奇,也是球队夺冠的一大保障。难怪维迪奇现在已经成为了英超本赛季最佳球员奖项的有力争夺者。

  出场时间排在第2的正是门将范德萨,截止第37轮曼联提前夺冠,范德萨完成了33次首发,出战2913分钟。荷兰人本赛季以连续1311分钟不失球,刷新了英超门将不失球的纪录。左后卫埃夫拉上赛季还是球队出场时间排在第三的球员,本赛季至此,以28次出场,2411分钟滑落到第五的位置。

  中前场球员中,C-罗纳尔多联赛出场时间依然是球队中最高的,31次首发、2次替补,出场时间2749分钟。贝尔巴托夫以29次首发、2次替补,2543分钟出场时间紧随葡萄牙人之后。可惜的是特维斯,赛季至此,仅仅完成了18次首发、11次替补,出场时间1858分钟。相比上赛季,阿根廷人的出场时间减少了916分钟。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罗纳尔多 | 铁卫 | 贝尔巴托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