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09羽球世锦赛将如期举办 曾传印度一度放弃承办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杨敏 黄越滔) 昨天,在世界羽联新一届理事会会议结束后,世界羽联主席姜荣中,第一副主席、竞赛委员会主席帕森和来自印度的世界羽联理事、印度羽毛球世锦赛代表V.K.维尔马正式签署了办赛承诺书,印度海德拉将在今年8月10日至16日如期举办羽毛球世锦赛。

  此前有消息称,出于对印度的安全、卫生等方面担忧,今年的印度羽毛球世锦赛将被取消,但世界羽联秘书长博瑞特已经驳斥了这些说法:“取消世锦赛的传言完全是没有根据的,世锦赛的筹备工作正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但他同时也承认,印度世锦赛的确是遭遇了一些前所未有的困难,除了安全和卫生外,还包括金融海啸造成的影响,有一些选手也透露过放弃比赛的想法。V.K.维尔马在签署承诺书后表达了印度承办羽毛球世锦赛的信心,同时,印度世锦赛组委会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会把这些成功的经验带回印度用于世锦赛。

  在V.K.维尔马签署了办赛承诺书后,中国台北的代表也签署了2011年世锦赛的办赛承诺书。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准备离开的世界羽联第一副主席、竞赛委员会主席帕森突然半开玩笑地问了一句,假如明年的世青赛因故未能在墨西哥如期举行的话,广州是否有兴趣接手呢?在旁的广州苏迪曼杯组委会官员、广州市羽毛球协会主席关渭贞女士说广州100%地准备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