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VS上海

托马西赛场过35岁生日 天津球迷赠送关羽像道贺

  早报讯津沪大战现场呈现了一副激动人心的场面:当观众步入赛场时,见到看台左侧展现出两幅12米、长8米宽的托马西挥拳庆祝进球的大型喷绘画,天津球迷以这样的方式庆祝托马西17日35岁生日,托马西更是奋力表现,回报了现场球迷,赛后他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昔日意大利国脚托马西新赛季来到泰达,已经成为泰达队的中场灵魂。得知本月17日是托马西35岁生日,天津球迷发起组织、集资为托马西现场祝生。值得一提的是,天津球迷本次为喜爱中国文化的托马西送上了一座津味极浓的礼物——泥人张关羽立像,寓意着托马西的无限忠诚。 (张志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