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苏杯评论

城市快报:林丹做到了

  都说事不过三,这话林丹很清楚。所以,他绝对不允许自己在同一个地方第三次犯错。2007年的苏迪曼杯和2008年的汤姆斯杯,林丹两度在团体赛上负于李宗伟,曾经引起外界关于“团体赛掉链子”的传言。昨天的苏杯半决赛,林丹没有让自己再犯错,2∶0战胜李宗伟,守住了自己这一关。

  从小组赛对阵英格兰到迎战日本队,再到面对印尼队,林丹一场不落成为“全勤战士”。李永波也曾经毫不掩饰地表示,对林丹就是要一用到底。事实果真如此,半决赛对阵马来西亚队,林丹再度登场。有了小组赛的充分热身和适应,林丹在半决赛中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他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比赛过程很艰难,今天我和李宗伟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李宗伟打得非常顽强,我领先时,他总是一分分追上来。我的优势是在自己的主场打,很多广州球迷为我加油。这是团体赛,打起来气势更好。李宗伟是我非常尊重的运动员,他是当今世界男单最强的选手,每次和他比赛,我都觉得是一种新的挑战,能够战胜他我觉得非常开心。”

  林丹此前两次在团体赛中输给李宗伟,让很多人对他的能力提出了质疑,这一次,林丹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当陶菲克和盖德已经逐渐被历史的长河“淹没”时,林丹和李宗伟成为世界男单最受关注的两个角色。中国队旨在将林丹打造成攻无不克的“战神”,而全方位压倒李宗伟则是林丹必须要做到的。就在昨天,林丹做到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