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韩媒盛赞李矛执教水平 决赛不对朴成焕抱高希望

韩联社截屏
韩联社截屏

    搜狐体育讯 第11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韩国堆在是个六年后再次闯进该项赛事的决赛,但韩国人对自己的球队的表现显然并不算满意。

  男单方面,随着曾排名世界第一的李铉一状态下滑和雅典奥运会亚军孙升模逐渐淡出后,韩国一直没能找到可以信赖的替代者。至于朴成焕,由于从2月份开始一直在军队服兵役,现在对他抱很高的期望显然不太现实。

    【自信】朴成焕:李矛缺席影响并不大 用自信去对决林丹

  朴成焕本届比赛出场二次,但都以失败告终,半决赛对印尼的比赛中,朴成焕面对世界排名第六的索尼,遗憾败北。领队金重洙表示:朴成焕过去两年状态非常不错,但因为服兵役的缘故训练不够系统导致他近期状态下滑。

  186的朴成焕在国际比赛中成绩不俗,因为对阵中国的林丹保持着3胜4负的战绩赢得了“林丹杀手”的美誉而名闻天下。但北京奥运会上,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兵不血刃的将朴成焕“斩杀”,被林丹粉碎了金牌梦的朴成焕随后状态急剧下滑。虽然它通过自己艰苦的训练和教练的帮助已经逐渐恢复状态,而今年的服兵役让他的状态再次出现起伏。

  相对于男单的担忧,女单的黄慧渊倒是让人眼前一亮,过去三个月一直顶着肩上疼痛的黄慧渊进来逐渐康复,朴成焕和黄慧渊能有今天的成绩还要把主要功劳归功在中国教练李矛的身上。来自世界上最强的羽毛球国家的李矛是上世纪90年代著名的单打教练,作为教练,李矛在国际舞台上的执教兴趣甚至超过了在国内,现在,朴成焕和黄慧渊被李矛称为“新的希望”,“他们俩的目标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李矛说。(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成焕 | 李矛 | 林丹 | 黄慧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