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战平阿森纳曼联三连冠 红魔领奖天公亦作美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 曼联昨晚只要战平阿森纳,便可大功告成。结果,双方都保住面子,比赛以0比0收场。曼联收获1分后,领先紧随其后的利物浦队7分,利物浦目前只剩两场比赛,比曼联少赛一场,曼联提前一轮夺取三连冠已成定局。

曼联同时成为第一支两次获得英格兰顶级联赛三连冠的队伍。

  昨晚之战是曼联最近在冠军联赛半决赛淘汰阿森纳之后,双方再次相遇。两队均派上最强阵容。

  战至第71分钟,C罗纳尔多助攻朴智星破门,不过因为越位被判无效。终场前5分钟,阿森纳球星法布雷加斯险些坏了曼联的好事,他一脚射门击中曼联大门立柱弹出。

  比赛中不时下起雷阵雨,不过当比赛结束,举行颁奖仪式时,天空完全放晴,老特拉福德球场也沐浴在阳光之中。兴高采烈的曼联球员在领取冠军奖牌和捧起冠军奖杯后,打开香槟,庆祝胜利,体育场上空也绽放出朵朵礼花。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和200米冠军博尔特,也成为曼联的座上客,在贵宾包厢观看了整场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