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重庆VS长沙

长沙钢铁防线神人相助 完美宋振瑜锁定国足主力

    搜狐体育讯 0比0,一个让客队长沙金德满意的结果,凭借着铁桶阵式的防守,长沙金德靠防守再次延续着自己的神话。门将宋振瑜在比赛中多次扑出诗仙太白队有威胁的攻门,成为对手无法逾越的屏障,堪称完美的表现让他当之无愧的成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长沙金德向来以防守反击见长,在已经结束的前9轮比赛中仅失5球,虽然只打进4球但防守的固若金汤在中超16支队伍中实属罕见。此前6个主场,金德保持2胜4平,主场保持不败。他们先后0-0战平长春、北京,1-1战平青岛,2-1胜天津,0-0广药,1-0杭州,这些队伍中多数都是强队,其中广药、天津等队的攻击力还相当不错,但是到了金德主场,攻击力都被金德队死缠烂打的防守化为无形。

  在客场的比赛中,他们一样用固若金汤的防守让对手无懈可击,尤其是作为前国门的宋振瑜把守的区域更是体现着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宋振瑜在上半场比赛中就显露出了他在比赛经验上的丰富。随着比赛的进行,宋振瑜很好地进入了比赛状态,他把守的大门十分稳固,对手的多次高空轰炸都被他轻松得到,化解了门前的多次防守危机。

  下半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重庆队攻势很猛,因为他们意识到如果不能获胜,那么就无法让自己保级的形势好转。重庆队获得了二次直接对话机会,均被金德队国门宋振瑜挡出门外,场边的金德队主教练朱波也频频向宋振瑜竖起了大拇指。最终,凭借宋振瑜的出色表现,金德队在客场逼平了重庆队,获得了客场很关键的一场平局。

  宋振瑜在门前的站位选择得很合理,并且也越来越有自信,全场比赛中对手的射门被横梁击出,随后的头球攻门被宋振瑜几乎用指尖挡出,避免了长沙队遭遇了对手的绝杀。紧接着对手的又一轮猛攻中,宋振瑜稳稳地抱住了来球,将对手的进攻完全化为无形。平心而论,宋振瑜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并非最佳,但却是十分令人放心的,在门前的扑球以及出击都很到位,没有给对手一丝的机会。

  这场比赛能够拿到一分,宋振瑜有着不小的功劳,这让人不得不联想,他是否将在未来的高家军中占据主力席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是没有这个可能,毕竟宗磊在扑救高球的时候,常常会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失误;门前的出击也存在着一定的问题,或许是受到了他状态不佳的影响。(搜狐体育 傲赴)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