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学生军五轮不胜 主帅曹限东言球队压力大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在昨天下午的中甲第8轮比赛中,北京宏登主场2比2逼平中甲排名第四的广东日之泉,北理工队客场0比1不敌四川。目前积分榜上,两队同积7分分列第10、11位,仅比同积6分排名榜尾的延边与海利丰多一分。

  宏登与广东日之泉的比赛仅仅9分钟,日之泉就利用宏登后卫的失误打进一球。下半场,宏登外援伊戈尔很快将比分扳平,第54分钟,中卫季楠利用战术角球头球破门帮助宏登反超比分。可惜第69分钟,广东门前配合后又由10号潘佳低射得手,将场上比分锁定为2比2。赛后,宏登主帅张旭对比赛结果有点失望:“从整个比赛过程来看,我们应该取得胜利。被对手逼平实在很遗憾。”

  北京理工大学队昨天客场挑战四川队。然而开场仅7分钟,四川西部智谷队就率先打进一球。虽然四川队周威在第39分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但人数占优的北理工未能在之后抓住机会,屡屡与破门擦肩而过。最终学生军小负四川,遭遇联赛五轮不胜。赛后主帅曹限东坦言球队目前有些压力:“队员们踢得很努力,但把握机会能力太差,运气也不太好。”

  中甲联赛即日起将休战,6月13日才迎来下一阶段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