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重庆VS长沙

重庆满意积分没被再拉开 “魏新雄起”响彻洋河

    搜狐体育讯 尽管赛后重庆球迷平静地接受了平局的结果,但两队主教练却并不失落,在他们看来,这个结果显示了双方的水平。

  球迷遗憾又无奈

  “魏新雄起!魏新雄起!”比赛结束后,洋河体育场的一个角落冒出几声零星的助威声,声音低沉而又微弱,很快就消失在风中……

  体育场外,保安戒备森严,将主席台围得水泄不通。

但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今天的重庆球迷没有任何过激的行为,而是安静地等待着子弟 兵的出现。

  为了鼓励球队,有位球迷高举着“不抛弃!不放弃!力帆雄起!”的牌子,这或许是赛后球迷心情的最好诠释。尽管不断有球迷叹息着,但能够感觉得出来,他们依然对诗仙充满着信心,哪怕是在底谷中沉沦,也不会放弃这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

  球队的大巴开走了,但球迷们没有散去,很多名老资格的球迷聚集在体育场边的露天茶馆里,谈论着这场比赛。“其实今天球队打得不错, 就是差一点运气!”“可能到了奥体还翻身!”球迷们没有泄气,而是对诗仙的未来憧憬着。

  魏新满意球队发挥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两名主教练脸上都没有怨气,而是心平气和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长沙金德的主教练朱波率先发言。他表示,今天球队能够取得一分实际上已经达到了目标,“重庆的主场不好打,我们今天应该是发挥得不 多,赛前对两名外援进行了研究,而且重点进行了布防,比赛中对他们的防守效果不错。”他接着说,“双方的实力是五五波,打成平局已经达到了我们的目标!”

  轮到魏新发言了,他清了清嗓子,“上一场在深圳输球对我们的影响比较大,虽然今天没有赢球,但是至少说拿分了,应该是鼓舞人心的 ,其实今天两队的实力差不多,打成这样是正常的!”他的观点和朱波是一致的。

  高层满意结果

  “能够打成这样,而且能够拿分,我们已经比较满意了,毕竟没有和成都和深圳拉开距离!”比赛结束后,俱乐部一名高层官员告诉记者 。

  在他看来,这场球队伍已经打出了水平,“上半场我们有几个机会,但下半场人家也有一个击中门柱的进球良机。这说明双方实力差不多 ,就要看运气了,最后的结果实际上对双方都比较公平,皆大欢喜嘛!”

  他表示,由于大连赢了成都,深圳败北京,他们的分数都没有涨,而诗仙却拿了一分,这实际上是非常值得庆幸的事情,“我们保级的最 大竞争对手没有拉开差距,只要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水平,我想超越他们是很正常的事情!”张强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朱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