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特别礼物送莫拉蒂 国米巨头确认伊布将留队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3比0击败锡耶纳后,夺冠庆典也进入了高潮。在比赛后,很多国米的巨头、球员都接受了采访。在各类采访中,最吸引人的两条新闻来自于:首先,穆里尼奥决定把颇具象征意义的手表送给莫拉蒂作为生日礼物;再者,国米二号股东特隆凯迪指出,伊布会留在国米。

  穆里尼奥指出:“我很享受。昨天夜晚,我不想让我的球迷们去参加夜晚的游行庆祝,毕竟今天还有比赛。但球员们告诉我,我们为了走到这一时刻已经工作了漫长的10个月了。这是真的,最终我让他们去了。但我们配得上庆祝冠军。这是一个美丽的时刻,因为我看到,即使是64岁的主席也在欢呼雀跃!”

  在今天的比赛里,穆里尼奥面色严峻,似乎非常生气。他在生谁的气呢?答案是巴洛特里,穆里尼奥指出:“我没有对任何人生气,但我觉得马里奥必须为球队踢球,他应当帮助伊布。谁是最让我吃惊的球员?是萨内蒂,他的护照(上的生日)不是真的,他们一定弄错了……(笑)。”

  穆里尼奥还透露,他打算把戴了一年的手表送给莫拉蒂作为生日礼物:“对于我拿过的每个冠军,我都保留一块不同的手表。我本赛季从头戴到尾的这只,我打算送给主席。因为他才配拥有它。”

  国米门神塞萨尔指出:“我认为这是在我的孩子出生以及我的婚礼之后,我生命中最好的时刻之一。今天我发自内心的真正感觉到了,所有的国际米兰人都爱我,这让我每天都想提高。”

  斯坦科维奇讲道:“赛季初人们认为我要离队,现在,我可以感觉到自己是首发11人之一了。我很开心。我尊重穆里尼奥要求我的一切,从我与他的前5分钟谈话中,我就知道了,我不是他的麻烦,而是一个选择。”

  克鲁斯则讲道:“我一直说,我和国际米兰之间有一些特别的东西。我的未来?我们将看一看,我不认为俱乐部方面存在任何问题。我是否抱怨?我认为,一名球员必须明白,每个教练都会有自己的决定。我每次获得出场机会,都会努力尝试打好。”

  国米二号股东特隆凯迪则指出:“伊布是否会留队?他其实昨天就已经说了,希望下个赛季和国米一起赢得一切。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充满智慧的人,所以我认为所有的事情都能以最好的方式得到解决。”

  莫拉蒂则疯狂歌颂了穆里尼奥:“穆里尼奥帮助国米赢得了四连冠,更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球迷们对他专业精神的尊重。第一年来到意甲,总是会非常困难,但是他克服了困难,这展现出了他的精神。让我们期待着我们能够继续胜利吧。”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