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好钢用在刀刃上 亚冠末战看毛剑卿杜威表演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与康师傅的客场比赛,留给毛剑卿的表演时间不足10分钟,他并没能上演上场与青岛中能队时最后关头进球的好戏,1比1的结果,也让小毛在天津无法找到属于虹口足球场的那种激情与兴奋。

  事实上,申花队中最让康师傅队顾忌的还是毛剑卿——毛剑卿的速度,是压制对方左右边后卫助攻最犀利的武器。
不过,可能是考虑到毛剑卿刚刚病愈,再加上还有一场对申花来讲至关重要的亚冠联赛,小毛状态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亚冠小组出线的命运,贾秀全可能是有意识地将他雪藏。即便是下半场场面比较被动的情况下,毛剑卿也只是在最后关头才上场找了找感觉。

  与毛剑卿情况差不多的,还有没有随队出征天津的杜威。在备战与康师傅的比赛时,主帅贾秀全刚说完“伤员恢复得差不多了”,才走出小腿拉伤阴影的杜威就在分队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脚踝——在分队比赛中,状态正佳的杜威一人打进了四球,兴奋头上的他不慎在与小赫莱布的对脚中受伤下场。经过队医的简单检查后,杜威有老伤的右脚脚踝再次受伤。

  最终,原本在名单之列的杜威留在了上海接受治疗。按照杜威原来的想法,只要没有大碍,他可以在比赛当天赶到天津,但最终俱乐部决定还是让他休息,“毕竟马上就要打鹿岛鹿角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队中的关键球员,没必要让杜威冒这个险。”李慧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毛剑卿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