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VS魔术动态

抢七处子秀魔兽砍两双 不得分依旧照样统治篮下

魔术VS凯尔特人组图
更多NBA火箭新闻
数据 实录 投篮点分析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系列赛已经到了刺刀见红的时刻。最终魔术在客场以101-82击败凯尔特人队,魔术队以4-3淘汰卫冕冠军队闯入东部决赛,这是他们自从1996年后首次闯入东部联盟决赛,他们将与克里夫兰骑士队争夺东部冠军。虽然霍华德受困犯规麻烦,但全场仍贡献了12分16个篮板5次盖帽。正如他自己所说的那样,得分并不是统治比赛的唯一方式,只要能帮助球队赢球,他可以凭借其他的方式去统治比赛。

  没错,缺少德怀特-霍华德的魔术队也曾在客场轻松击败费城76人队,但却很难想像没有霍华德,魔术队是否还能走到今天的这一步。在本赛季“魔兽”有了很大的进步,常规赛场均贡献了20.6分13.8个篮板2.9次盖帽。到了季后赛后,霍华德仍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在季后赛第二轮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在前六场交锋中,场均贡献了17.2分17.3个篮板2.3个盖帽。

  很明显,霍华德的得分很大程度的下滑,在与卫冕冠军的系列赛中受到了两面夹击的困扰,戴维斯和帕金斯虽然不是联盟当中顶级内线,但他们也让霍华德吃了不少苦头。当然,得分并不是统治比赛的唯一方式,只要能够帮助球队赢球,霍华德可以凭借其他的方式去统治比赛。犹如双方的第六场比赛,他可以摘到22个篮板,其中有10个前场篮板,就连主帅范甘迪赛后都表示,霍华德在那个晚上的表现可以载入史册。

  在今天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魔兽开局第一次出手就被对手干扰掉,但是这并没有给霍华德带来任何的影响。本节还有8分36秒时,霍华德篮下接到队友阿尔斯通的传球,隔着“大宝贝”双方爆扣得分。当然这只是一个开始,随后霍华德又相继以同样的方式打进两球,另外在防守端也有同样出色的表现。但进入次节之后,由于受到犯规的困扰,霍华德没有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该节还有2分3秒时,身背三犯的他只能下场休息。半场7投4中,贡献了8分8个篮板。

  经过中场的休息后,魔术在第三节比赛时的进攻端并没有更加耀眼的表现,本节只出手两次命中其中的一球。但是在防守端魔兽的表现依旧是无可挑起,不仅频频摘到篮板,同时在盖帽方面也是很耀眼。三节结束时,霍华德的篮板数已经达到了13个,盖帽也提升到了4个。

  末节,魔兽依旧在防守端兢兢业业的做着自己的贡献,上来不仅摘到一个篮板,紧接着又扇飞了帕金斯的上篮。不过在本节还有9分47秒时,皮尔斯的突破让霍华德领到了个人的第四次犯规。16秒过后,魔兽就在戴维斯的身上找了回来。然而不幸的,在本节还有8分4秒时,皮尔斯突破再次让魔兽吃到了苦头,5犯的霍华德无奈的回到替补席上。凭借皮尔斯和雷阿伦的投射凯尔特人将分差缩小到12分。本节还有4分12秒时,霍华德重新登场,尽管上来后没有什么出色的表现,但这并没有妨碍球队赢球,凭借“第四节先生”特科格鲁的发挥不仅帮助魔术稳住阵脚,同时也拿下了最终胜利。

  尽管本场比赛依然没有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但是9投5中的效率还是十分高效,全场贡献了12分16个篮板5次盖帽。赛前霍华德扬言,在今天的第七场生死战中,他要绝对地统治内线。由于受到犯规的困扰,但是他依然打得十分卖力,虽然只有12分进帐,但他带来魔术的影响是无形的,他可以凭借自己的方式统治了比赛。这是霍华德加盟NBA后首次打季后赛第七场比赛,能够将卫冕冠军斩落马下对他来说意义非凡,魔兽在波士顿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相关新闻:

真理末节神勇为时已晚 决战低效难撼其核心地位
街球王虎头蛇尾功过参半 阿尔斯通面临两大挑战
NBA东西部决赛对阵出炉:掘金20日9点做客洛杉矶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缺了加内特的凯尔特人无法夺冠!
阿尔斯通离开火箭真是明智的选择啊!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阿尔斯通庆祝进球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