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VS魔术动态

破绿军必胜铁律范帅很得意 真理:我们没力气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系列赛已经到了刺刀见红的时刻。最终魔术在客场以101-82击败凯尔特人队,魔术队以4-3淘汰卫冕冠军队闯入东部决赛,这是他们自从1996年后首次闯入东部联盟决赛,他们将与克里夫兰骑士队争夺东部冠军。

  卫冕冠军凯尔特人追着魔术队打了三节,但仍然无法阻挡特科格鲁在最后一节的光芒绽放,土耳其人全场贡献了25分还有季后赛生涯最高的12次助攻,而在关键的第四节,他一人独得10分和5次助攻,让魔术早早锁定胜局,堪称魔术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德怀特-霍华德尽管受到了犯规的困扰,但是也有12分16个篮板5次封盖的进帐。

  “我们相信,我们能走到最后,”霍华德说道,“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艰难,但是我们还是有足够的信心。”

  加内特的伤停,以及在季后赛首轮与芝加哥公牛队大战7场,而且打个7个加时赛的绿巨人们耗费了大量的精力,这些都给卫冕冠军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在没有加内特的情况下,他们仍然与奥兰多魔术队战到第七战,当比赛还有2分30秒时,已经无力回天的凯尔特人将保罗-皮尔斯换下场时,全场球迷还是给了“真理”英雄般的掌声。

  “我们遭遇了严重伤病的困扰,尽管如此我们依然相信我们会卫冕总冠军,”皮尔斯赛后说道,“但是很遗憾我们真的没有力气了。”

  加内特依然为了能在季后赛某个系列赛中复出而推迟手术,但是最终他们仍没有等来KG。“即使我们能够闯过这一关,但是那个系列赛(东部决赛)加内特也不能复出。”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道,“我们一直抱着希望,但是我认为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在这个系列赛中,魔术队打得并不顺畅,他们第1场就差点葬送了28分的巨大领先优势,第5场又浪费了14分的领先让凯尔特人取得了3-2的领先。不过顽强的魔术在劣势之下连扳两局,最终击败对手。

  “我们打出了想要的结果,甚至比我们预想的还要好,”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道,“在历史上凯尔特人32次总比分3-2领先的情况下,他们全部取得了系列赛的胜利。这是一支了不起的球队,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取得了胜利,而且我们今天还赢了19分,这是我所经历过最伟大的胜利,也是最令我开心的一天。”

  这是魔术自从1996年后首次闯入东部联盟决赛,而凯尔特人则追随着马刺,活塞和热队,成为了自从2000—2002年湖人王朝以来第四支无法卫冕的卫冕冠军。(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奥兰多 | 霍华德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