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热身赛-宿茂臻演“帽子戏法”中国3-1逆转泰国

  中新社昆明五月十一日电(记者 沈晨)山东大汉宿茂臻的“帽子戏法”帮助中国足球队反败为胜,以三比一战胜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泰国队,取得在国内进行的第一场世界杯热身赛的胜利。

  这被认为是一场两支不同级别球队之间的比赛。

与稚气未脱的泰国“童子军”相比,人高马大的中国队无疑占有绝对优势。

  米卢蒂诺维奇以“高快组合”宿茂臻和曲波在前锋线上首发出场,老将范志毅回到了他熟悉的中卫位置,助攻能力较强的后卫徐云龙和杨璞出现在两个边路,很久没有在比赛中露面的门将区楚良充当起了中国队的最后一道防线,其他位置出场的都是中国队参加十强赛的主力。

  由于对手实力不强,中国球员在场上显得过于放松,传接球失误较多。虽然上半场大部分时间燃烧在对方的半场,但中国队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七次角球全部无功而返。

  中国队下半场进行了“大换血”,除门将区楚良和宿茂臻、曲波仍在场上外,其他位置全部换人,被米卢列为“重点考察对象”的高尧、肇俊哲和孙继海、张恩华、李明、吴承瑛、杜威、张玉宁等全部披挂上阵。但中国队依旧是得势不得分,而且进攻显得更为凌乱。下半场十五分钟,泰国队员努亚瓦迟在小禁区前沿得球,从杜威的胯下攻破了区楚良的十指关。

  泰国队的进球似乎激起了中国球员的斗志,中国队发动了一波又一波迅猛的攻势。下半时三十一分钟,吴承瑛左路突破传中,宿茂臻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将比分扳平;两分钟后,张玉宁头球回点,迅速插上的宿茂臻轻松地将球打入空门;比赛临近结束,宿茂臻又是接吴承瑛的妙传,头球破门得分,完成了他在本场比赛中的“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承瑛 | 杜威 | 曲波 | 张玉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