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国安青年队月底赴西班牙 参加18岁以下世俱杯赛

     新华社北京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将派出17岁以下青年队赴西班牙马德里参加本月底在那里举行的18岁以下世俱杯赛,这是北京国安刚刚派出19岁以下青年队赴瑞士参加国际足联青年杯后,派队参加的又一项国际青年重要赛事。

    记者18日从北京国安俱乐部获悉,这项比赛将于5月31日至6月12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国安将派出由何宏光担任主教练的北京国安四队(17岁以下)赴西班牙参赛。

    据悉,本届比赛共邀请了16支球队参加。参赛球队分成4组,每组4支球队。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获得出线权参加淘汰赛,最后决出冠军。北京国安青年队与西班牙巴塞罗那、阿根廷博卡青年、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一同分到C组。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巴西圣保罗、德国不来梅等足坛豪门也派出了他们的青年队参赛。

    这项参赛球员年龄限制在18岁以下的比赛已举办了4届,由前皇马俱乐部巨星马努埃尔·桑切斯的体育经纪公司策划组织。赛事的宗旨是“年轻,忠诚,责任和公平竞赛”。每届比赛,赛会组织者都在全球范围内邀请在各地具有很高声望的俱乐部青年队参加。目前,这项赛事已成为国际足坛颇具影响力的一项青年足球赛。(完)2009/05/18 16: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