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VS深圳

罗宁:虽赢球但不满意丢球 国安仍未度过困难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15日北京报道)国安3-1战胜来访的深圳队,迎来了联赛的两连胜,李章洙说这是对球员努力的最好回报,而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则认为,这是一次集体努力的结果,全队在态度上的认真对待,才换来了胜利。

  国安对阵深圳比赛结束之后,罗宁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来到球员休息室和全体教练和队员一起,对这场比赛做出了总结。罗宁告诫队员,尽管目前球队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势头,但是“目前依然没有走出困难期”,罗宁认为从积分上来看,国安距离榜首还有一定距离,队员还需要要用勤奋的态度来弥补目前这种困难的状态。

  “事实上我对这场球不是非常满意,尽管3-1是一个赢球的结果,但是比赛的后15分钟值得全队注意,回去我们也会好好总结,仔细寻找问题所在,最后的丢球非常不应该,我们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了”。恰好在上场6-2血洗长春的比赛中,国安同样是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出现了2次不应有的失误,罗宁认为这是队员在场上过于松懈的结果。

  “每一分钟都要严格执行球队战术纪律,不到吹哨比赛就没有结束,我觉得队员不应该在场上胡踢,要非常严肃地对待比赛中出现的这种精神不集中的问题。”罗宁说。

  不过问题归问题,罗宁依然肯定了国安教练组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教练组事先制定了3套战略,在场上如果出现3种情况分别应该如何应对,这点我十分满意。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组还集中在一起讨论下半场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大家态度都非常认真,加强了沟通,这也是民主执教的一种体现。”说到这儿,罗宁特意提到了主教练李章洙,“当然本场比赛的获胜,和李先生的个人能力也是分不开的”,显然两连胜之后,罗宁对韩国人的看法也有了一些改变。

  此前国安老领队洪元硕进队担任技术指导这一职务,让外界浮想联翩,李章洙的帅位看似岌岌可危,今天罗宁也提到洪元硕进队之后,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广博的人脉,确实给国安增加了一些实力厚度。“洪指是北京老足球界人士,带过各个梯队,他进入教练组之后,在一些沟通上能够丰富教练组的想象力”,不过罗宁否认洪元硕将取代李章洙担任主帅的传闻,“目前李章洙没有下课的可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 李章洙 | 洪元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