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评弗格森最佳11人:C罗领衔 现役两人替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9日0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在很多人眼中,弗格森早已经是英格兰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曼联完成英超三连冠,将球队顶级联赛的冠军奖杯增加到18座,一举追平利物浦的纪录,与此同时,这也是曼联17年英超时代的第11个冠军,这一系列的荣誉都与一个人有关——弗格森。在英媒体看来,正是弗格森对球员的知人善用让他的红魔王朝得以持续如此之久,在曼联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后不久,《太阳报》就评出了弗格森时代曼联的最佳11人。

  守门员:舒梅切尔

  1998-99赛季之初,丹麦门神状态极差,弗格森给了他两周时间调整。恢复状态的舒梅切尔神勇无比,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无疑是当年足总杯半决赛第92分钟时扑出博格坎普的点球,之后才有吉格斯最后阶段长途奔袭的绝杀。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