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球迷不忘刺激死敌 用“零冠军”羞辱AC米兰

  本报讯 当地时间16日,国米球迷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由于同城死敌AC米兰客场1-2不敌乌迪内斯,蓝黑军团在与锡耶纳交战之前就提前成就联赛四连冠,收获俱乐部历史上第17座意甲锦标。

  在电视机前目睹AC米兰客场落败后,安杰洛-莫拉蒂体育中心立即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球员们与莫拉蒂主席共同在训练基地疯狂庆祝,大家唱着歌,品着美酒。当然,在训练基地庆祝还不够尽兴,为了能与球迷分享夺冠的快乐,全队随后乘坐敞篷大巴,开往米兰城的地标性建筑——多莫广场与球迷共庆夺冠。

  多莫广场聚集了不少兴高采烈的国米球迷,大家身着庆祝联赛夺冠的特制队服,举着队旗和象征国米17次联赛夺冠的标语,与国米队员联欢。庆祝活动中,国米上下也没有忘记讽刺同城死敌米兰,穆里尼奥口中的“零冠军”成为了蓝黑军团刺激红黑军团的标志性口号。

  AC米兰的尴尬不只是“零冠军”,不只是没能将冠军的悬念再延续一轮——国际米兰夺得第17个联赛冠军,总数量正好追平了AC米兰。

  (网体)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