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VS陕西

守门员教练哈威下周别建业 被任命为国奥队教练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上周,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各级国家队的教练组成人选,河南建业队的守门员教练哈威被任命为国奥队教练,辅佐主教练刘春明。但他近期还将留在建业,等本周日建业打完对上海的客场比赛后再去报到。

  曾经在国少队和国家女足担任过守门员教练的哈威是国内守门员教练中的佼佼者,这次他和区楚良、徐涛一起竞争国家队守门员教练一职,虽然最终不敌区楚良未能入选国家队,但他的敬业精神和成功经历仍然受到了中国足协的青睐,被任命为国奥队守门员教练。由于近期国奥队还没有组建,他将暂时留在建业,等建业打完本周日客场对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以后再去国奥队报到。

  至于哈威走后谁将来接替他的位置的问题,有多种传闻。有的说是曾在建业待过几天的马东坡将来填补空白,记者就此向建业俱乐部负责人证实此事时,该负责人避而不谈,建业集团老板胡葆森则说还没有听到俱乐部对此问题的汇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